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圓舞曲般的巧克力乳酪蛋糕,人氣強強滾的排隊美食,現烤古早味彌月蛋糕推薦,冰過後更好吃~

彰化人氣排隊美食
每次Cici到彰化都會Google美食表單,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都會出現在名單前!
讓我個人對它相當感興趣,
加上「古早味」三個字,
更勾起我「想吃~想吃~想吃」的念頭,
傳統的美味,
記憶的古早味蛋糕
才是單純的美味,
我相信完全不是現在奶油、香精裝飾下的蛋糕可比擬的~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源自於父親對兒女的關愛之情,
希望能讓孩子吃到少油、少糖卻又美味鬆軟的蛋糕,
因此堅持手作出健康無負擔的現烤蛋糕,
並在傳統的蛋糕製作技術下,
創新口味、融入養生概念,
讓古早味蛋糕多了新生命,
沒有不健康的鮮奶油裝飾,
只用「蓁」材實料,與您幸福同「翔」,
分享回憶中最真實幸福的味道。

顏色感覺喜氣大方的橘外盒有簡單的名稱,
與時俱進的QR code掃描,
讓人馬上連網獲取商家資訊。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口味很多,
從原味蛋糕一直變化出多種巧思的美味,
挑選優質食材,
做出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
低油低糖的香醇古早味蛋糕...

舉凡牛奶布丁、蛋皮蛋糕、桂圓核桃...
全都標記在盒上,
讓人買再多口味也不怕搞混。

南瓜、奶酥葡萄、芋頭、紅豆、乳酪、起司,
爆漿巧克力、草莓蔓越莓、巧克力乳酪,
每款口味都好令人心動!
但,我的甜點胃只有一個,
蓁古早味蛋糕因為不加防腐劑,
無法久放,
看起來只有跟很多人一起團購,
我才有機會一次滿足不同口味了~😭
等我一個一個收服你們吧!!

Cici這次從巧克力乳酪蛋糕開始~🍴

側邊附上蓁古早味現烤蛋糕的食用叮嚀與保存方式,
無添加防腐劑,
冷藏可保存3天
常溫保存1天
意思是,
越快解決它越好喔!

冷藏7℃以下

另一側貼有製造日期,
方便消費者在期限內食用完畢,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門市只有3間
無法現場排隊購買,
不想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那就網路購買吧!
同樣能享用人氣推薦的古早味蛋糕

像Cici每次去彰化都抓不到時間去買,
乾脆宅配來一盒這令人垂涎三尺、
思念已久的古早味蛋糕
雖然少了現場秤重、紙包的特色,
不過我就是想吃啊!

咖啡可可色系的蛋糕體,
表層交叉而成的雪白條,
就是乳酪的部分,
這蛋糕看起來多了點活躍感呢~

巧克力蛋糕體中間,
也有白白的乳酪層。

看到這種蛋糕,
忍不住就想壓壓看,
蓬鬆柔軟的觸感,
好~療癒呀😍!

ㄎㄎ~
盒中附有塑膠小牙刀一把,
準備開鍘!!

請原諒Cici手殘沒有切很漂亮~

巧克力蛋糕體,
佈滿濃郁的巧克力香,
鬆軟中卻帶有那麼一點紮實感~
(我覺得沒有到布丁蛋糕、
牛奶蛋糕那麼鬆軟濕潤的程度)
不苦、不會甜膩的口感,
我想大家都會喜歡,
現代人嘛~都不喜歡吃太甜的!

使用新鮮奶油、雞蛋、糖,
國外進口頂級乳酪,
所製作出來的獨家乳酪陷,
意外的吃起來很清爽,
微酸、微甜、微奶味,
讓人不感覺厚重,
跟萬惡的鮮奶油就是不一樣,
大家就放一百萬個心吃就對了!😂😂

巧克力蛋糕體與乳酪一起吃下去,
巧克力香氣化在嘴裡,
緊接著乳酪香氣蔓延開來,
兩者襯托著,
口感層次就如同表面交叉格一樣,
交叉著巧克力與乳酪的美味~
搭配著感覺很輕鬆,
多吃幾塊也不覺得有負擔!

獨特的可可香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無法抗拒,
鬆軟滑順的蛋糕、還有清爽乳酪,
真讓人感覺甜蜜幸福呀!

一口一口吃,
讓人好滿足,
冰過的乳酪會稍微硬一點,
不過反而襯托出蛋糕的軟綿,
我覺得冰過口感也相當好吃呢~

搭配茶飲來一片巧克力乳酪,
真是愜意輕鬆的好生活~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我想一定會有某一款對中你的味蕾,
大方的橘色提盒、紙袋讓人送禮自用兩相宜,
絕對不失體面!

店面、宅配皆可購買相當方便。
想吃最純樸、單純的美味,
就是❤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如果有彌月蛋糕的需要,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也有彌月專屬款,
外盒跟一般販售的盒裝不同,
且盒數達30盒(含)以上再加贈彌月小卡,
要不是Cici已經停產,
不然絕對會將他們列入彌月蛋糕選擇名單上,
真材實料的單純美味,價格又不貴,
這樣的彌月蛋糕不推薦怎麼對得起自己良心~

其他,
想了解更多的話,
請上

🎉或加入Line好友:@uvn2589p
獲得更多訊息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食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食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