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6Y11M→6Y12M+4Y10M→4Y11M﹞ 2018/09/19~2018/09/25 直排輪課(三)07

我也不知道直排輪課的紀錄要寫多久,
我想就寫到孩子不學了為止吧......


孩子成長過程中,
紀錄是最困難的,
很想用有限的腦容量記下孩子成長的全部點滴,
但,
真的不得不服老,
我們總只能記得印象最深刻的幾件,
無法鉅細靡遺地留下全部...

幸運現在有科技的幫忙,
可以留下很多關於孩子的影像,
再加上文字,
我可以細細回味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經歷的所有事,
(當然前提是,我要把全部記錄補滿才行😭)

暖身圈,
兩兄妹快滑、慢溜都會自己調整。

先練習蹲下平衡

再練習抬腳平衡

今天的關卡從上禮拜的繼續接起,
「抬腳尖」

第二關「單腳平衡滑行」

最後一關「煞車」

It's your turn,
多多葛格~

看兒子老鷹飛得很開心哪~😁

煞車也做得到位,
腳尖沒有碰到,
但為什麼腳尖不能碰到?
我一直沒有頭緒,
也沒去問老師。

巧克力老師會盯著大家的動作,
看哪裡需要修正?

如果失敗次數太多,
老師就會來神救援,
讓妳成功機率UPUP!

新增關卡「S型轉彎」

多多有一點扭的感覺出來了

跟同學玩起追趕跑跳碰,
因此姿勢變了😱

即使每次都是挑同樣的遊戲,
但老師們還是不厭其煩地陪孩子們滑行,
茶寶今天難得去拿了一個角標,
不錯不錯~

這幾堂下來,
感覺孩子在基礎動作上練得更加熟悉,
不過他們最愛的還是遊戲時間,
我想就是孩子的天性吧!
他們本來就應該是在遊戲學、做中學的階段

葛格的衝勁一直很強,
相當熱衷於遊戲過程~

每位老師都會有自己上課的風格,
巧克力老師習慣課程最後,
要跟大家壓掌歡呼,
「謝謝老師」這堂課的辛苦教學~😘

✍ 繼續下回直排輪教學時間!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