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台北絲竹樂團 可愛動物音樂會 6Y11M04D+4Y09M29D 2018/09/15

每次到雲林縣文化中心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因為以前阿嬤家就在附近,
陪爸媽回家時,
沒事就會到這裡晃晃散步玩耍


整體上,
文化中心沒有太大變動,
還有懷舊火車頭也在,
多多看見農村風情的磁磚壁貼,
也說要拍一張

雲林向來被認為是文化沙漠,
這,我不否認,
不過我覺得政府還是有努力舉辦推廣各項文藝活動,
不論是售票、索票、免費入場的表演活動展出,
老實說週週都有,
為了讓孩子能夠持續接觸相關資源,
有時間可以配合的話,
基本上我都會帶他們一起參與~

這禮拜帶他們來聽「台北絲竹樂團」
的可愛動物音樂會,
透過傳統絲竹樂器:
琵琶、中阮、大阮、二胡、笛,
詮釋出許多動物的面貌,
聽起來不致於太過枯燥乏味,
所以我們家孩子勉強坐得住!

每首樂曲結束也都有樂曲、樂器的認識與解說,
重點是有獎徵答,
讓現場的孩子們都瘋狂舉手,
認真聽!
這手段真是厲害!!
小朋友都乖乖聽話~
不過他們的確因此記住一些「知識」了!

最近的演出活動,
只要掃描QRcode,
完成問卷,
即可得到「藝起豐戲樂」L型資料夾!
(一起瘋戲了~我想就是這個月藝文活動的主題吧)

更多文化活動與消息
可上

P.S.2018雲林國際偶戲節即將開跑,
2018/10/06~2018/10/13,
要密切關注動態消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