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成真文創 itaste小品味》維您獨鐘創意時鐘壁貼,維尼正版授權超可愛,重複撕貼不殘膠、不咬漆,生活空間更精彩

還記得Cici前陣子使用過,
且分享過的🎉 itaste小品味身高壁貼 🎉嗎?
因為太可愛深受孩子喜歡,
最近就在想是不是應該再選一款壁貼來讓他們使用~


我們家老公習慣每個房間都一定要有時鐘,
希望走到哪裡都可以知道時間,
剛好,書房的時鐘掛了,
(掛點的原因是因為掛勾一直掉,
就這樣被摔壞了😭)

😏就這樣,
我終於可以選擇風格多樣的壁貼款時鐘,
兼顧美化與實用!!👍
不過無痕壁貼時鐘在網路上Google也不少,
為什麼我又選擇了 itaste小品味 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創辦人跟我一樣是2寶媽,
身為孩子媽都知道,
在食衣住行任何方面,
我們都會希望給孩子健康安全無虞的產品或環境,
孩子不會選擇,
那就得靠我們為孩子把關。

成真文創創辦人就是為了孩子,
不斷找尋比彩繪牆壁、油漆更安全實用的壁貼,
她更為了全心陪伴孩子,
放棄高薪一頭鑽進壁貼產業,
創立了公司及 itaste小品味 品牌,
甚至在壁貼產業中,
獲得 壁貼女王 的稱號~

對於成真文創  itaste小品味 的創立初心,
我覺得我深有同感,
畢竟我也是為了全心陪伴孩子,
放棄原本工作的領域,
我覺得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肯定創辦人為孩子出發的心,
更相信,
她為了孩子一定能夠對產品原料更加嚴格把關

因此,
我挑了一款itaste小品味「維您獨鐘創意時鐘壁貼」,
在網站上有其他幾款正版授權壁貼時鐘,
我覺得都不錯,
但為了顧及兩小平衡,
維尼似乎是個比較中性的角色,
多多茶寶都認識他、喜歡他,
就這樣決定啦!

跟上回一樣,
這次收到的商品有裝箱,😚
貼心的保護好壁貼產品不被擠壓、碰撞、折損到

壁貼時鐘外有塑盒保護

迪士尼正版授權的維尼款時鐘壁貼,
取諧音名「維您獨鐘」(為你獨鍾),
很可愛也很貼切~

再來說說 itaste小品味 跟一般團購壁貼不同的是,
他們提供了消費者6項滿意保證:
(一)安全檢驗證書
(二)瑕疵退換保證
(三)壁貼重複撕貼15-20up
(四)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五)保證正版授權
(六)專業原廠製造
很少看見壁貼商品有做這些保證的~

在外盒上可以看到迪士尼雷射正版授權貼紙,
為什麼正版授權是重要的?
因為有獲得迪士尼或其他家正版授權的商品,
必須經過層層把關與審核,
做工與品質相對更加精細🏆

在拿到產品前一定都要好好審視外盒所有說明,
才能將壁貼的效果發揮到最好喔!

itaste小品味 產品特性:
壁貼底膠為可轉移膠,可重複貼不留殘膠。
通過SGS通用檢測認證。
PVC半透明材質任何顏色牆面皆可搭配。
綠色生活環保標章。

拆開塑盒包裝,
時鐘與壁貼的雙組合。

整捲壁貼捲得好好的,
依舊有迪士尼維尼標誌~

原本以為是一大張的壁貼,
結果是兩張組合

因為捲起來的關係,
還是會有Q彈感,
不過因為有上次 itaste小品味 壁貼使用經驗,
我一點都不擔心

完成尺寸85*90cm,
不過會依每個人貼法不同而有差異,
參考即可~

除了外盒上,
壁貼上同樣有顯示相關商品資訊~

不知道如何貼,
有示範貼法供您參考,
但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貼法!

每天都聽著小熊維尼雜誌,
現在又有可愛維尼可以在書房陪著孩子念書,
想著心情都愉快雀躍起來囉!

看完可愛維尼壁貼的部分,
接著來看看時鐘~

簡單的時鐘機芯,
附有雙面貼背膠。

背蓋可以輕鬆打開,
🌬不費吹灰之力!

沒有附電池,
需要自備3號AA電池喔!

放好電池,
轉好標準時間,
瞬間發現它是靜音連續式時鐘,
真的是靜音!!靜音!!靜音!!
因為在外盒上其實都沒有看到任何說明,
我超驚喜的!!
(老公買過一個靜音時鐘,
但耳尖的我卻不斷聽到它的滑動的聲音而無法入睡,
老公只好拔了它的電池!)

驚訝之餘,蓋上背蓋,
安靜地讓我忘記它的存在,
我想孩子也不會因為它而分心。

對準位置蓋緊背蓋,
時鐘機芯的部分就ok。

背膠登場,
沒什麼~
哈哈,就是雙面膠的感覺。

完整的貼好背膠,
時鐘準備妥當!!

乖乖遵照使用說明,
我已經牆壁擦得乾乾淨淨✨

itaste小品味 壁貼 可輕易黏貼於任何平滑表面,
不過使用前仍建議可以將壁貼的一小部分,
貼在所選表面,
以測試是否適合喔!

而在準備時鐘、擦拭牆面、
等牆面乾的時間,
我們的維尼壁貼已經服服貼貼的躺平地板上嚕

將壁貼與底紙分開,
切割的線很完整,
沒有難撕、卡卡撕不完全的部分~

貼到牆上後,
可以注意到有時鐘擺放位置的圈圈提示,
超貼心的設計~
(省下我找圓心的位置!)

撕下時鐘上的另一面背膠,
對準維尼壁貼圈圈位置

SEE~
輕輕鬆鬆貼好了~
對,
是只有這部分輕輕鬆鬆,
再來的12小時刻度就比較困難,
沒有明顯的標線,
看來就是自由發揮了~🤪🤪

為了讓時間看得清楚些,
我還是做了刻度記號✏

一步一步完成了 itaste小品味 維您獨鍾創意時鐘壁貼,
其實這樣已經可以清楚的知道時間了!
(那不要貼啦!ㄟ~不是這樣啦!)

有沒有發現?
我不遵守規則,
玩出自己的貼法

之所以自己先施工,
是因為覺得時鐘應該還是有準確性,
而比較高的地方先幫孩子貼好一部分

事前準備就緒,
再來就是換1號小幫手多多出場~

多多和茶寶一人一張壁貼,
比較不會吵架~

完全可以自己操作,
不需要媽咪指揮了~

孩子能夠自己貼,
有參與感讓他們覺得相當開心,
晚上還得意地跟爸比介紹他們的成果~

好撕、不黏手,
還能自由組合貼法,
尤其是貼在牆壁上,
讓他們更顯興奮!

Cici已經將整個時鐘貼到比較低的位置了,
不過多多還是得蜘蛛人式地站到沙發椅背上,
這樣高高的地方才貼得到

2號小幫手綠茶寶,
也完全不需要葛格幫忙,
都自撕自貼了。

妹妹個子比較矮,
基本上都貼比較下方的位置

每一張都好好撕、好好貼

有了小幫手的協助,
整個時鐘壁貼變得更不一樣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小孩會怎麼貼!😉

完成!!
牆壁瞬間不單調,
讓人看個時間也能心情愉快!

多多綠茶小幫手很得意能幫媽咪將壁貼工作完成

不過為了讓他們可以參與壁貼過程,
整個位置的確貼得低了些,
現在要嚴防他們去玩時鐘指針了🤣🤣🤣

這又在做什麼?
不是已經貼完了?
多多利用剩下壁貼邊邊畫了一些幾何形狀,
剪下來又是新的一張壁貼~
真是好主意兒✂

綠茶寶就負責把葛格剪下來的拿去貼在維尼的家,
還多了煙囪來冒煙耶!😊

對於再度加工完成的兄妹倆,
似乎感覺相當得意;
itaste小品味 「維您獨鍾創意時鐘壁貼」輕鬆上牆,
立刻讓書房充滿可愛童趣,
親子一同享受這DIY時鐘壁貼的小時光,
發揮了我們無限的創意貼法,
我和孩子瞬間成為小小設計師,
讓創意豐富家的空間😘

最後,關於itaste小品味  壁貼有貼心提醒~
*黏貼久了若想更換風格可直接撕除,不須用吹風機加熱
*建議油漆刷完後3個月再黏貼,避免油漆未乾掉漆
*黏貼表面虛為平滑表面,有凹凸及皺褶部位,請勿黏貼

成真文創 itaste小品味 壁貼 產品多元,
有一般主題壁貼、
有授權主題壁貼,
像是迪士尼航海王、香蕉人、麻吉熊授權,
也有台灣設計師專區挑選,
除了壁貼,
看你的需求,找到合適商品,
讓家、家具輕鬆改變風貌與風格,
創造出獨特多變的居家品味~

挑選合適壁貼商品前,
可以先利用itaste小品味 虛擬壁貼牆功能,
讓你輕鬆省時又省力找出最適合居家空間的壁貼

網頁上也有步驟說明

挑選好與自家牆壁材質相似的牆面,
即可選擇加入壁貼

itaste小品味 網站內的壁貼都可以選擇

將自己選擇的壁貼調整好位置,
就能知道跟自己家合適不合適?
下面也有牆面大小尺寸的選擇,
更貼近自己家中真實的狀況~

沒有合適牆面材質可選擇,
也能像Cici一樣上傳自己的家,
馬上就能知道壁貼在家中牆面的實際效果,
更加輕鬆規劃並節省時間,
看看,Cici家客廳牆壁頓時Colorful起來啦!

如果,如果!!
真的找不到你想要的~
也可以與成真文創 itaste小品味 線上/ 去電聯絡,
客製壁貼 的服務絕對能滿足你的需要,
製作出新穎、創意、獨特性十足的貼式產品,
要不是我這個人沒什麼獨特想法,
不然真想客製一次看看😅。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可以到~
經常會有不定時好康活動、
以及粉絲專頁直播抽獎互動呢!

❤感謝 成真文創  itaste小品味❤

~以上體驗為Cici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效果各異,
實際效果依個人使用後為主,
就讓豐富多元、美麗無設限的壁貼,
美化我們幸福的居住空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