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高雄駁二特區/小火車*顛倒屋2.0特展 6Y08M28D+4Y07M23D 2018/07/09

嘟嘟嘟~火車漸漸麥啟行,
搭上歡樂小火車一起進入百米長的迷幻世界,
讓你用盡力氣跑、跳、衝、爬、滾,
除了小孩玩得開心,
大人也盡情釋放熱情與童心,
將勇氣、探索、冒險、益智、運動結合起來,
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一起來顛倒樂「翻」天!

小火車*顛倒屋2,0特展有5大主題,
結合音樂、玩樂、藝術、體能、無限想像,
聽說好玩指數破表!
所以,
我又忍不住買好票,
準備在暑假期間帶孩子來玩樂一番~

等待開場衝第一!!
我們比工作人員都早到呢,
都拜孩子說要從雲林直奔高雄所賜,
讓我們一絲一毫的時間都沒浪費到~

火車整個顛倒過來了,
多多問:等等進去搭的火車不會也是顛倒的吧?
極度興奮中~極度興奮中!!

小火車*顛倒屋2.0特展的售票亭是火車造型~
沒有預購票的捧友們,
現場購票也沒問題的。

全票$280(一般民眾),
優惠票$250(3歲以上或90cm以上兒童),
愛心票$140(身心障礙者或65歲以上)
未滿3歲或90cm以下幼童免費,
也有雙展聯票一起購買比較划算!

入場的注意事項,
建議要先看仔細,
像場內禁止飲食,
還有~還有~許多玩耍的區域是要穿襪子的喔!
沒有帶的話一旁的紀念品商店有販賣。

門口的背板營造了迷彩風,
綠茶寶一直盯著門口的帥氣阿姨,
疑問著:要不要放我們進去了?

進場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歡樂小火車
一種是快速通關直接開門走捷徑抵達

關於搭乘小火車的注意事項,
工作人員也會提醒要抓握好,
列車停止前不能站立下車之類~

今天就是衝著目標一:小火車 來的,
怎麼能快速通關呢!
有多少展覽可以坐火車進展場阿?
這難得的體驗,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在小火車拍的照片應該是最多的吧!
因為來回進出場好多次,
每次都很開心😊

多多無敵想坐火車頭,
而且是坐在最最前面,
不過工作人員好像怕有危險~

坐太多次,
工作人員應該都認識了,
所以最後終於坐在最前頭呢!

規劃了許多迷幻的區域,
一開始搭乘時,
每進一個新區域,
多多綠茶都驚呼連連

哇😲哇😲哇😲的叫~
迷幻森林,
彷彿奇幻精靈會跳出來我也不會訝異!

枯木森林,
應該要有大樹人走出來才有趣,
不過這樣搞得好像是鬼屋~
別理會我!!

我不懂他們為何不讓媽咪坐一次前頭,
讓我從前面拍不是更帥氣嗎~

沒有小蟲子,
綠茶寶發現什麼呢?

炫麗的場景,
有如快速穿越多啦a夢的時空隧道

衝進什麼時空似乎都不奇怪

像是光速般的前進,
多多覺得超有趣!!

綠茶寶一直交代媽咪新場景要出現,
趕緊轉回去

彷彿是草間彌生的點點場景,
很可愛的畫面,
單一色彩,
卻沒有失去活潑感~

偶爾小女孩會靦腆拍照~

仔細看看點點裡,
還藏有瓢蟲呢!!

莫名地在點點場景氣質起來

最後抵達終點前,
會經過大片森林之網下方

繽紛可愛的色調,
完全符合童心與少女心,
正適合我和兩小啊!!

這裡的蘑菇,
不能亂摘、亂吃的唷!

穿越狹窄隧道,
嘟嘟火車汽笛聲再度響起~

到站!!
綠茶寶十分開心耶!!

小小的一段小火車進場,
真的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每個展覽都這麼有趣就好了~

不動的時刻,
代表著我和孩子們歡樂的時間,
永遠靜止停留在此刻的回憶中!

造景雖然沒有很華麗,
不過該有的車站大鐘、站牌都出現了

下車後,
現場工作人員會提醒,
藍色區域請脫鞋(需著襪),
灰色區域請穿鞋!

一旁也有好幾個簡易的層架,
大家擺放鞋子。

到站後,
即將進入森林之網,
同樣要請孩子們注意一些事情,
像是不能跳、站、推擠到其他人,
最邊邊也不要爬行或走喔!

由於最早入場,
所以享受了短暫10分鐘的包場樂趣,
開始像spider man攀爬上去吧!

不小心站起來,
工作人員會馬上用大聲公提醒孩子用爬的,
不用擔心媽咪在下面喊破喉嚨,
孩子連聽都沒聽到的囧境~😱

像溜滑梯的大繩網,
坐著滑、趴著滑都無敵好玩,
而綠茶寶最喜歡用滾的下來,
看得我都頭暈了😵,
他們怎麼這麼愛?

多多也是最愛用滾的方式下繩網

在森林之網,
孩子可以盡情挑戰自己的身體極限,
用有趣的方式上上下下,
露出最燦爛的純真笑靨😃

森林之網最下方是軟軟球池,
跳躍下球池,
也是無限好玩~

有別於塑膠球池的彈性軟軟橡膠球池,
礙於大人包袱,
不然我也想一起跳跳滾滾看~

森林之網當作溜滑梯,
媽咪我也被他們叫上去溜,
真的很好玩,
但背著背包,
拿著相機的確不方便哪!
嗚嗚…
此時,
若有人跟我一同交換工具人角色,
多好哪!!

巨大地道,
也超受孩子喜愛的,
共有3條地道,
適合小小孩的短短地道,
有趣的滑梯地道,
還有入口要找半天的神秘昆蟲地道,
大人一起進去沒問題的,
只是要記得彎腰,
要記得別撞頭,
記得不要滑倒,
這些媽咪我全都做到了唷!🤨
(這似乎一點都不值得驕傲阿!)

巨大地道,
沒有恐怖的黑暗氣息,
只有冰雪般的清涼感,
孩子的身形在裡頭如魚得水,
媽咪我舉步維艱,
只能要他們等等我~

爬上爬下的地道,
穿著襪子走,
有些地段,
真的讓我滑倒了

一直要我快一點,
快一點的,
不知道這是小人兒適用的嗎?
媽咪在裡頭很辛苦的!

終於,
跟著兒子他們的腳步,
我可以離開這狹窄的地方了~
呼呼~~

巨大地道,
都要按照入口→出口順序去走,
要提醒孩子一直往前走就是,
千萬不要倒退堵住其他人哦!
也不用擔心在巨大地道中迷路,
因為每一條地道都只有惟一的路可以出來

每條巨大地道都陪孩子玩過一次後,
我可以休息坐在外頭地墊上,
就等他們從出口飛奔過來,
萬歲!!
休息一下囉!!

再來挑戰的是獨木橋,
孩子們又興致勃勃地要我跟他們一起前進!
休息呢?
在他們的人生經驗裡,
玩樂怎麼會有休息時間?
只有陪媽咪逛街才會一直需要休息😆

大約高一層樓的獨木橋,
同樣是單行道方向,
兩旁就是繩網擋住,
不過我怎麼覺得好可怕~

倒是孩子,
完全不怕,
還會在繩網那裡大聲呼叫媽咪要幫他們拍照

真的不寬的獨木橋

偶爾玩累了,
可以到破銅亂打區

孩子可以用身體彈跳鍵盤

可以知道不是只有鼓才能打擊,
許多意想不到的全都可以拍打

拿起鼓棒,
想敲什麼盡情敲打,
完全不會有鄰居抗議!

也有鍋碗擊球區,
拿起軟球,
挑戰自己命中率會有幾成吧?

綠茶看似無力且亂丟,
但竟然擊中100!!!

多多其實很認真,
卻總是沒丟到@@

還有巨大太鼓,
咚咚咚!!
聲音真的也很巨大~

看綠茶寶比例,
其實就知道這鼓真的很大~

塗鴉區,
除了超大紙捲源源不絕拉出來外,
還提供動物模版讓孩子描繪

沒有大筆揮毫,
但可以算是短暫靜止休息的時間,
不是應該直接玩到累,玩到睡?
怎麼還讓他們動靜動靜的交錯休息啊~

多多盡挑淺色系,
是不知道阿母我視力不佳嗎?

自己天馬行空的創作起來~

最精彩的就是雙層氣墊顛倒屋了!!

顛倒顛倒,
看著看著,
我頭也快暈了~

跟著帥多腳步,
我們一起進入顛倒屋中吧!!

有看過以往顛倒屋展的顛倒屋主題,
以前是木作的顛倒屋,
說老實話有質感多了,
不過確實沒辦法一直吸引孩子待在其中,
所以去年開始改為氣墊式。

氣墊式的設計主題,
進入1樓,
孩子驚艷著所有東西都顛倒了,
植物、動物、物品全是

然後,
就開始無止盡的跳躍了

跳上跳下,
什麼東西都使勁地想去觸碰到

走上樓梯,
顛倒著的物品垂手可得了!

在顛倒氣墊屋裡,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他們趴上氣墊圍牆,
雖然可能掉下去還是在軟軟氣墊上,
但話還是不能這樣說

多多真的跳得很開心,
我想今天的刺激應該很夠才是!!

2樓隔間中,
還有顛倒瓢蟲車

兄妹一起開車準備出發囉!
躺著開車也太爽~

茶寶美眉駕駛中!

這邊有小溜滑梯的感覺,
他們不用溜的,
都在飛躍跳下!

會幫他們注意有沒有人穿越通道,
撞到人可真痛的唷!

還有顛倒黃色小鴨鴨呢!!

盡情釋放體力的跳躍再跳躍,
孩子真的開心~

在顛倒展中,
體力都無止盡的耶,
問幾次累了嗎?
都回答:不會,我們要繼續玩~

離場前,
可以蓋手章,
同日內可不限次數進場喔!
(意味,可以繼續搭小火車)

今天孩子對於顛倒展的紀念品區,
完全視而不見,
他們...他們是怎麼了?
(不過,沒有什麼關於顛倒的主題玩具就是了)

有趣的小火車*顛倒屋2.0特展,
嚴格說起來,不是什麼特展,
就是個單純讓孩子歡樂玩耍的開心樂園啦!
孩子開心指數爆表⭐⭐⭐⭐⭐

●高雄駁二特區  小火車*顛倒屋2.0特展

展覽日期:107/06/15~107/09/02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票價資訊:全票$280,
優惠票$250(3歲以上或90cm以上兒童),
愛心票$140

停車資訊:付費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