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台中歐雅英雄主題館 6Y09M03D+4Y07M28D 2018/07/14

🤗想找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等等漫威人物嗎?
來歐雅英雄館準沒錯,
因為1:1的人物完整呈現面前,
看了真的會直呼過癮😱,
除此之外,
還有球池、吸睛的2層樓高旋轉溜滑梯,
讓英雄館馬上變成親子館!
天哪!
來了之後竟然有種🤳拍照拍到不想離開的感覺!!
小孩是玩到不想離開的境界!🤦‍♀
一起來瞧瞧吧!


藏身在總太建設接待中心的2樓,
沒錯,
就是接待中心,另類的程度超乎想像~

想來歐雅英雄館,
別遲疑!
直接走進來接待中心就對了!
超帥氣的英雄們可在等著我們~

跟著指標走,
無需有任何的疑惑,
走就對了!!

一步步都有總太的吉祥物指引明路

接待大廳的工作人員挺隨和,
一看我們不是來看房子的,
直接告訴我們怎麼走上去,
還蠻貼心的!

2樓電梯出來,
有大大摩艾石像迎接客人

帶有神秘感的摩艾石像在這兒出現很突兀,
不過兒子他們愛看的食尚玩家,
可是有跟正宗的摩艾石像接觸過,
因此,
要跟它們拍照這件事,
他們倆可是一點兒排斥都沒有😅

索爾的戰鬥武裝組:雙劍與頭盔,
我果然不是漫威迷,
我從頭到尾只知道索爾的雷神鎚而已

不少標語牌可以拿來拍照,
句句說出孩子的心聲,
「你是我的超級英雄」是對爸比說的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不過媽咪希望你別成了媽寶

「媽媽我愛你」
這,
媽咪也無限愛你的,
當孩子年紀越大,
有時候會忘記抱抱他,
忘記跟他說愛他,
但在孩子心裡,
他們對我們的愛永遠不會因為我們對他兇,
就絲毫減少

「太美也很困擾」
很有趣的牌子,
一語道破美女的心聲😆

原以為這1:1的冰雪奇緣場景,
會讓女兒瘋狂的,
因為她最近愛上公主了,
但問她要不要一起拍照?
竟然回絕我😱

浣熊、格魯特

雷神索爾

現場有Cosplay面具,
讓我們馬上變身為英雄!

換好面具,
還是要好好配合當英雄一下
(爸比有偶包,不想在人前戴英雄面具)

超可愛的小小美國隊長,
加入應援團的話,
非你莫屬!

超級有氣勢的綠巨人浩克,
肌肉線條完勝我們家的小弱雞😂

小隻Q版的鋼鐵人,
跟多多幾乎等身高~

茶寶也來跟小鋼鐵人拍照

可怕的商品展售區,
只是荷包太淺,
導致我只能遠觀,
不能買個幾尊回家褻玩💔
而且還要不斷交代孩子真的只能看,
不能觸摸,
媽咪我的心理壓力頓時倍增

每個英雄公仔都很精緻、漂亮,
真的真的好想要啊!!
(枕邊人是否聽到呼喚聲?)

不論是擬真款,
還是Q版款式,
兒子也都看得好愛~

即使我不是漫威迷,
還是看得很過癮,
看得超心動!

有沒有好可愛?

有沒有好想帶?

在超商有看到這組死侍,
也是可愛到不行啊~

蝙蝠俠半身雕像、蝙蝠戰機

這麼多經典人物,
這麼多特製場景,
不用買票就可以盡情參觀,
真的相當佛心

C-3PO
是個經典效忠主人的機器人

薩諾斯與它的無限手套,
可是具有無比強大的力量,
彈指一下就能消滅宇宙裡一半的生物🧟‍♀

來比比薩諾斯的手跟我的手~

看看這些一字排開的鋼鐵人,
真的看了好過癮,
加上光線投射效果,
更加逼真與吸睛

鋼鐵人的裝甲裝備都有些許不同

招牌姿勢一擺出來,
帥勁十足,
我想有如果這裡是粉絲見面會現場的話,
會尖叫聲四起吧!

神力女超人

每一個幾乎都可以是販賣品,
也都是精緻的收藏品

底片海報,
張張都是經典~

除了展示等比例的英雄們,
還有許多收藏的英雄人物與公仔~

一直覺得心超癢,
手超癢~
這些收藏品,
根本就是夢想阿!
無法買下夢想,
只好拍拍夢想!

變形金剛跟我們一般電影裡看到的鮮豔色調不同,
這款柯博文感覺比較復古,
是銀灰銅色調的,
這隻絕版品,
要價$13,200😱😱😱

連散散的傑克●史派羅也有,
而且我覺得比剛剛的神力女超人還像

孩子正目不轉睛看著展示櫃裡的小玩意兒

原來是像這種的磁浮版系列,
有星際大戰千年鷹號,
有鋼鐵人,
邊飄邊轉,
看著看著都覺得被療癒了,
如果沒有療癒,
至少會好好放空一段時間,
人生嘛!
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放鬆時段~
(那...該花6張小朋友把他們買回家囉!)

因為家裡有些公仔,
他們稍微收藏品與玩具的差異,
也能好好地看待每件物品

除了可以把歐雅英雄館當展區外,
販售的許多商品,
也能讓人逛到難以離場,
逗趣的摩艾面紙盒~

蜘蛛人1:1真人頭像,
其實是投影藍芽喇叭!
($13800,哀~真是無法狠心帶它回家)

琳瑯滿目的迪士尼商品,
太繽紛讓孩子忍不住停留了好久~

館內的商品幾乎都是可以拍照,
但還是要愛惜物品,
如果沒有花💰買下來,
就讓它在展示架上拍照就好,
不要拿取拍照喔!

迪士尼周邊商品也很多

美女與野獸場景組,
這些公仔太犯規了!
真叫人想一一帶他們回家

迪士尼賽車,
這也好想買個一組

不管大大小小、
昂貴便宜、
只要你想買,
幾乎都會有!

多多突然對這英雄造型脖圍感興趣

茶寶目標直接鎖定小東西!

還有漫威的TsumTsum系列,
堆疊起來一定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意外地在結帳櫃台附近看到了戽斗動物系列,
超夯的扭蛋星球系列,
(下次要來去同學家好好一窺全套全貌!!)

好了,
看完以上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品區後,
重點來囉,
只要像多多一樣選購小物,
不限金額,蓋完手章後,
我們就可以來玩旋轉溜滑梯啦

兩層樓的溜滑梯真的很令孩子瘋狂

玩溜滑梯有身高限制,
120cm以下,
比這星際小白白高,
那就只好跟溜滑梯Say Goodbye嚕!
假日開放時間:10:30~12:30,14:30~17:00

兩層樓的溜滑梯從上面看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可怕,
但迎接著下面還有小球池可以玩呢

雖然只有溜滑梯,
但還是玩到不可開交,
根本就不想理我了🤢

我喜歡等待的時間,
看著孩子就像亂竄的小鹿,
很忙碌,很開心,
旋轉溜滑梯透明的部分很適合捕抓孩子溜下來的畫面

來回奔跑,
來回上下,
來回旋轉,
還好孩子夠大到可以自己上上下下,
我不用跟著跑上跑下,
不然就累壞我這身老骨頭了~😆

玩耍的時光,
總是像體力耗不完的小兔子

已經數不清他們到底玩了幾回?
不過室內有冷氣吹,
就不要在意那麼多了~


盡責的葛格,
很願意等妹妹下來後再一起到溜滑梯入口

我喜歡看著孩子玩耍的時間,
留下他們一張張歡樂的笑臉。

為了不怕無聊,
還有一區TOMICA軌道車車區,
買好了小汽車,
直接來賽場上試開,
小朋友也樂到翻天。

滿滿的多美小汽車展示櫃

不論喜歡不喜歡英雄?
這裡都很值得來逛,
大人小孩各取所需,
拍照打卡、血拚收藏、玩耍都很推薦呀!


●歐雅英雄館

免收費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10:00~1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15號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