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6Y7M→6Y8M+4Y6M→4Y7M﹞ 2018/05/30~2018/06/05 直排輪課(二)04

好熱的一天,孩子連熱身練習都不是很想,不論室內、戶外都很曬,我想現在這季節、這溫度應該要晚上才能練直排輪了吧!


茶寶才熱身一圈就躲到一旁休息了~

燕子老師讓孩子們練習手背後面,
身體蹲低彎曲向前溜,
感覺這動作不自覺就讓速度加快,
滑行步伐也會加大

不過啊!
孩子不是很喜歡蹲低彎腰,
每次都會跟我抱怨腰會酸…
即使有看一些專業訓練的練習,
但多多還是不喜歡這動作,
畢竟在玩夢,
是讓他學興趣的,
所以也沒有一直強迫他壓低、加速

茶寶貝也是,
動作做得實在有點隨興😓

有時候在老師的叮嚀下,
多多才願意做這些要求的動作

還有練習倒退溜的動作

倒退對他們來說好像有一種特殊吸引力,
看起來沒什麼,
但發現其實他們很愛這樣溜

漸漸不用一直注意角標

也不太會撞來撞去,
還蠻順暢的

今天燕子老師扮演可怕的獵人,
如果沒有好好倒退溜,
就會把你「迸」出局!!

不過孩子們沒在怕的,
都表現得很穩健,不錯呢!👍

今天挑戰跳躍!
先看看燕子老師示範吧!😮😮😮😮
孩子們做得到嗎?(我好懷疑阿~)

雖然直接跳躍還沒辦法很完美,
不過多多跨跳得還算行~

女兒也是從跨跳開始,
雖然有時候她百般不願意,
不過在眾目睽睽下,
她還是會試著去做到~

今天孩子們又挑選了恐龍蛋遊戲,
怎麼這麼愛玩這個遊戲啊??

還有荷花荷花幾月開?
現在已經可以換人當大魔鬼或大恐龍了!
表示這群一起上課的孩子都有進步,
速度、動作都控制得宜,
一次一次看他們溜也算值得了(是這樣說嗎?)

我很開心孩子可以在一件事上撐到現在,
哈哈,
因為本來沒有想說他們會願意一直學,
雖然夏天場地真的熱了些,
不過活動運動的時間也差不多一小時,
我想這點強度,
對孩子來說也是種好的磨練!
希望越挫越勇,
我願意再繼續陪他們~


✍ 繼續下回直排輪教學時間!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