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摩拉達美】黑松茶花綠茶/國家健康雙認證/雙脂專家/血脂體脂準備SAY OUT

市售的無糖茶飲,我幾乎一滴不碰,不是苦,就是澀,總之就是有很多理由能不碰無糖飲料就不碰,但是老公超推薦黑松茶花綠茶,他說我絕對會愛,真的假的?!


那好吧!這次透過摩拉達美來體驗看看此款包裝茶飲是否真如老公所說,會成為我邁向無糖飲料的入門檻~

一次來了8罐,我也不藏私地準備跟老公一起分享💕

黑松茶花綠茶全新包裝全新上市,瓶身維持它們先前一貫綠色系的設計,不過有多了些白色的周邊,讓它看起來多了小清新典雅的感覺

無添加糖的 黑松茶花綠茶,喝起來健康無負擔

黑松茶花綠茶 榮獲雙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有助於調解血脂、不易形成體脂肪

添加的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可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
茶花萃取物,可調整體態、維持生理機能
看起來就是健康飲品了!

瓶身上建議天天飲用的黑松茶花綠茶,每290ml熱量僅10大卡,喝下一罐580ml的黑松茶花綠茶,熱量也只有20大卡!完全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完整的商品資訊標示:成分、保存期限、製造商資訊、保存條件、營養標示等都有,黑松茶花綠茶調和了綠茶、茉莉綠茶、烏龍茶,兼具了清香與回甘的口感

再次強調它的熱量真的很低,喝下一罐黑松茶花綠茶僅僅20大卡熱量,熱量爆表什麼的,完全不用擔心!

保存期限都打印在瓶蓋接縫處上

因為還沒有將一罐罐黑松茶花綠茶冰鎮好,所以Cici添加了一些冰塊,夏天就是想要清涼一些啊!😄

喝喝看,清爽的綠茶口感,淡淡茉莉綠香氣,沒有烏龍茶的苦澀,整體喝起來淡雅順口,十分解膩、解渴的感覺,超清爽der~🎐

的確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喝完後,我跟老公說:「原來這一款真的好喝耶!我想我可以。」

在端午假期中,吃遍各式美味粽子,喝罐無糖無負擔的黑松茶花綠茶,非常適合!
吃完各式大餐,想要去油解膩,喝罐無糖無負擔的黑松茶花綠茶,非常適合!
看世足,吃鹹酥雞、燒烤,喝罐無糖無負擔的黑松茶花綠茶,非常適合!

不過,無糖飲料這種東西,還是得一一喝過才能知道是否符合自己喜好,茶葉種類的不同,喝起來的口感甘澀順口也大不同。

🎥 !!同場加映!!🎥

Cici還把黑松茶花綠茶冰成冰磚,加入鮮奶,在這炎熱夏天中喝杯無負擔又健康的鮮奶綠,滿足我這愛喝奶茶的嘴!

雖然說黑松茶花綠茶具有調節血脂、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但我想均衡的飲食、熱量的控制以及規律運動的互相搭配,才能讓黑松茶花綠茶成為更具效果的健康飲品!

最近開始淅瀝瀝下起雨,不想出門,也能透過網路輕鬆購買到黑松茶花綠茶唷!






💗感謝《摩拉達美》、《黑松公司
提供 黑松茶花綠茶 產品試用💗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飲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食用後為主,
產品成份與功效說明,
參考引用自商品、官網(或粉絲團、部落格),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