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6Y8M→6Y9M+4Y7M→4Y8M﹞ 2018/06/13~2018/06/19 直排輪課(二)06

很久沒有上課讓媽咪爆氣了!😠😠
多多在上課前跟我說他頭會暈,
所以我跟他說:「沒關係,那今天上課你就慢慢溜就好,不要搶快」


千交代,萬交代了,
在暖身圈又開始衝快快,衝第一,
提醒也不理我!
後來果然說他很不舒服,
這就算了,
連理都不理老師就罷課!!

妹妹茶寶有樣學樣,
明明沒什麼,
看見葛格罷課,
她也索性跟著躲到旁邊去~

這還不打緊,
如果溝通過後,
聽得懂葛格繼續回去上課,
茶寶竟然拉不下臉就在旁邊嘔氣~

跟上進度的多多,
從原地跨弓箭步開始練習,
這動作可以應用在轉彎動作,
讓腳步試著跨大步,
速度也能提升,
(想到我都覺得刺激了!)

老師今天教了感覺一些比較花式的動作,
蹲下一段時間停住,
維持人的平衡~

原地跳躍~

換孩子們試試,
意外的大家都跳躍得不錯

這個就難多了,
跳躍加上旋轉180度

沒想到竟然也輕輕鬆鬆!!

大家都輕鬆得到冰淇淋帽帽

開心地轉圈圈,
沒想到這麼有趣!

(後記)
茶寶因為幾乎半堂課都在旁邊,
沒上課的下場就是她無法得到數量足夠的點數,
她大小姐跟老師嘔了好久,
不拿老師給她的點數,
但也不願意走人下課,
僵持超級久,
我們家爸比說,
乾脆下一期她不要上了!
這點在剩下的5堂課我們再來看看她的表現再來進行討論吧!

✍ 繼續下回直排輪教學時間!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