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開箱分享好料理 明宜姊妹饕蔬菜雞腿+紅運椒麻雞腿,冷凍宅配團購好方便,簡單快速料理好幫手

我們家兒子很喜歡吃雞肉,
對他而言,
比起牛肉、豬肉,
雞肉是相對好咀嚼的,
所以我煎雞排、炒雞肉,
阿嬤的炸雞料理,
兒子都超捧場滴...


因此如果買肉,
白肉除了魚之外,
我大多是買雞肉為主,
不過總是單煎吃原味,有些些單調,
但花時間備料、醃雞肉實在不是我在行的,
偶而就是需要懶人好幫手料理包的出現....

今天開箱明宜姊妹饕的雞腿排,
明宜在木柵已立足整整45個年頭,
除了經營傳統菜市場,
也經營網路及粉絲團通路,
所以....我才能有口福品嘗到他們的美味哪!

明宜的LOGO是個浮誇系女仔,
手上抱著他們家優良雞仔~

明宜的粉絲專頁上有好多的雞肉料理示範,
我想改天我也要好好學,
有朝一日變成Cici師😉!

從箱中取出的雞腿排,
分量感覺無敵大!
是採真空包裝,冷凍保存,
我想家裡冷凍庫備個幾包,
想吃就有相當方便省事,
因為畢竟不是每天都有足夠時間準備晚餐哪~

比手大不足以說明他的大~

比臉大雞排才厲害,
通常一打二的生活中,
這樣的分量很夠吃一餐囉!

先從蔬菜雞腿這個口味料理起...

冷凍18度C以下,
可保存180天,
烹調方式多種,
都幫我們寫在袋上了,
可以用電鍋、微波爐、平底鍋、烤箱等等,
不過就是參考的方式,
大家家裡使用的家電鍋具品牌不一樣、
火力不一樣,
所以料理過程還是得自己斟酌狀況。

營養標示的資訊,
每隻無敵大雞腿熱量大約600多大卡

必須預先解凍到完全退冰才能開始烹調,
因為是真空包裝,
整個肉質的新鮮程度、
蔬菜、醬汁都完全包覆在裏頭沒有流失,
看色澤也覺得挺新鮮的,
感覺就很像市場上剛買回來的雞肉呀~
重點是都已經幫你醃好了,
我撕開袋子就可以直接煮囉!

被雞排壓在下方的可是滿滿的蔬菜料,
是香菜、紅蘿蔔、九層塔、蘋果等新鮮蔬菜,
一起下去跟雞肉泡澡醃製而成的。

打開有好香的味道,
主要是胡椒和香菜的氣味。

Cici今天的蔬菜雞腿是用平底鍋煎,
先煎雞皮,
讓它出點香噴噴的雞油出來~

明宜的雞腿有經過去骨處理,
整個450G的重量可是不含骨頭,
純粹就是雞肉,
厚度、鮮度看起來都不是隨隨便便的,
大塊擺在眼前不是假的呀!

翻面後看見,
雞皮已經有焦焦的感覺,
再多一點點就是漂亮金黃色了~

Cici用小火邊煎的過程中,
蔬菜香料味一直散發出來,
真的是滿室漂香…
因為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要戳一下、戳一下的檢查,
也可以讓它比較好熟,
等到筷子可以輕鬆穿過時,就代表熟了,
因為是生鮮調味雞腿,
務必加熱至全熟才能確保食用安全喔!

袋子裡的其他蔬菜醬汁,
千萬別浪費掉,
整塊雞排煎好了之後,
Cici才倒進來熱炒,
當作Sauce淋到雞排上,
完全是大大加分的呀!

美味輕鬆上桌,
當然不是只能好看而已~

煎得香香酥酥的表皮,
看起來美味動人,
雞腿肉吃起來水水嫩嫩,
醬汁也都有滲入肉當中。

肉質吃起來不乾柴,
微焦的雞皮,
孩子真心不騙地一口接著一口吃~

配上醃料的蔬菜們,
香菜、黑胡椒的味道更加明顯,
還帶有九層塔的味道,
蘋果倒是沒特別感覺~
不過整個的口感味道更加豐富,
但有一點點鹹了,
相當適合配飯一起吃的雞腿料理

多多就很喜歡這款雞排,
因為真的很好咬,
他不會咬到最後吞不下去,
軟嫩、可口,
相對於媽咪通常都是煮清淡口味,
這款醃製過的蔬菜雞排,
其實是孩子難得的重口味。

鹹香夠味卻不辣的蔬菜雞排,
孩子們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全部處理到肚子裡,
一說開動就馬上搶食起來。

為了讓孩子好夾取,
我又將它切成塊狀,
去骨雞腿這種技術真的很貼心,
吃起來很舒服,完全不用挑骨頭,
也不怕孩子刺到小骨頭或是吃不乾淨浪費~

個人覺得這款蔬菜雞腿不錯,
去除掉我通常單煎的單調感,
大尺寸的份量剛好適合一打二的我的晚餐料理選擇,
調味上也算處理的不錯,
孩子讚不絕口~一直說好吃好吃,
說下次要我再買!

再來看另一款,
紅運椒麻雞腿,
因為會辣,
所以就只能等老公有回家的時候才能一起享用,
不然我一個人也解決不掉這邪惡肉肉呀!

滿滿的醃製醬料,
因為真空包裝完全鎖住不外漏,
還能讓生肉在袋裡面繼續浸泡滲透。

紅運椒麻雞腿感覺很適合在過年期間端上桌,
紅運相當有鴻運當頭的喜氣感,
袋上的資訊說明跟蔬菜雞腿的一樣,
告訴消費者烹調方式,
(尤其是我這種料理永遠在菜鳥級的對象🤣🤣)

醃製成份就大大不一樣,
有糖、鹽、黑醋、花椒、紅辣椒、乾蔥等獨門香料~
一看就會對我胃口的麻辣風味!!

椒麻雞腿的熱量稍稍低於蔬菜雞腿的,
吃完一整隻的話約500多大卡的熱量。

椒麻雞腿Cici是用烤箱去烤der~
在放置的過程中,
散發出來的香味,
不是我所想的那種泰式椒麻雞香,
而是滿滿的花椒麻辣香!

同樣是手掌和臉遮不住的重磅登場!
450G大份量,
真的會讓人吃的好過癮~

將紅運椒麻雞腿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
預熱180度C,
時間設定30分鐘!

Say Goodbye,等等見,
等待的過程中,
開始口水分泌,
因為椒香氣一直竄出來,
在深夜食堂的菜單上出現,
感覺好邪惡!

20分鐘時,
有開箱檢查戳戳雞肉,
又繼續讓它三溫暖,
30分鐘一到,
果然是美味出爐!

椒麻雞腿醃製的醬,
Cici同樣是另外處理,
因為怕在烤箱中被烤乾了,
所以等到擺盤好了才淋上去~

入口的是軟嫩不柴、鮮嫩多汁的肉質,
還有醃漬入味的花椒香味,
辣味、麻味都很搶戲,
不過搭配好吃的雞肉,
真的是絕配!

不論是蔬菜雞腿,
抑或是紅運椒麻雞腿,
醃漬風味都很獨特,處理得宜,
在雞隻挑選上,
大隻的放山雞去骨雞腿,
肉質、新鮮程度都沒有馬虎,
所以完全解凍後還能夠保留最棒的狀態,
料理方式也很簡單、不費時,
網購、冷凍宅配真是現代人生活的好幫手,
下次再來試試另一款義式雞腿,
另外,
熟食類的醉雞腿、蔥油雞腿我看了也好心動!
有機會絕對要再回購嘗試看看~

在料理界中,
我可能不是什麼厲害的達人,
不過能夠善用一些市面上產品來幫餐桌菜色加分,
在孩子眼裡我瞬間可以變為😎厲害的料理達人,
身為媽咪做的也就值得啦!

明宜姊妹饕的風味雞腿,
有經過SGS品質檢驗,
厚實鮮甜的肉質,
配上美味的調味,
讓我們吃得安心又健康,
全家大小都喜歡吃,
孩子總是忍不住多扒幾口飯,
油炸、煎鍋、微波、烘烤、電鍋多種料理方式皆可,
你也趕緊來試試看~👍

❤明宜姊妹饕❤

欲瞭解更多,
請上:

📣其他同步發文平台📣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食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食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