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來自日本的八酵麗茶,內含天貝菌提高8種野草茶葉功效,從今天起開始養成每日喝茶的好習慣!✊

喝茶文化源遠流長,
中國古代文人雅士不是酒、就是茶,
時至今日,
已經不論中西方國家,
都有茶飲的愛好者!


平常,我實在沒有那麼愛喝水,
即使知道多喝水多健康,
但難免平淡無味,
因此,比起水我更愛茶類。

泡茶,溫溫熱熱很好喝,
卻稍嫌麻煩;
手泡茶飲,冰冰涼涼,
卻怕用到劣等茶,
失去健康更不划算,
同時害怕睡不著、失眠的可怕症頭!

所以對茶,
我是又愛又恨...

今天分享的八酵麗茶,
是來自養生的日本國,
裏頭含有8種天然茶葉的力量,
是一種新配方的養生茶飲,
讓你喝茶喝得很有感,
今年11/15才正式在台灣販售,
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八酵麗茶,
上頭想當然爾全是日文呀!
就是產品名稱、原物料、容量、
保存方法、有效期限、公司資訊

而↑↑↑↑↑↑↑↑↑上圖左側資訊,
我想大概就用下圖來說明了,
使用高品質的製造管理基準,
引進HACCP,
從原料進貨到製造生產出貨,
每個環節都做嚴密的監測與檢查,
確保沒有任何危害食品安全的因子產生。

外盒上有沖泡方式說明:
倒入杯中,用熱水或冷水溶解後即可飲用。
一包使用約300~400CC的水量。

以用餐時為主,
建議一天飲用3包。

不分季節,一整年都適合飲用,
夏天冷藏清爽回甘,
冬天溫暖享受風味。

還有營養成分標示,
及其他飲用上要注意的事項。

好啦!
其實在開封前,
台灣經銷商還是有貼上中文的標示說明唷!

貼心的附上一張關於八酵麗茶的實用說明書,
希望八種茶葉的恩惠,
可以為我們帶來健康的每一天!

大紅色系,
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裡,
用作禮盒送給長輩當養生茶,
每日飲用我想應該很適合。

八酵麗茶特別的是使用天貝菌來發酵,
讓添加的植物茶葉的營養成分更為提升!

天貝菌是一種和植物非常相合的菌種,
在自然界中,
天貝菌從植物裡得到養分並繁殖,
而植物本身也因為天貝菌增加營養成分而得到成長。

而茶葉和天貝菌之間,
在發酵過程中也產生同樣現象,
所以茶葉使用天貝菌發酵,
可以加強茶葉的功用!!

八酵麗茶使用了八種天然植物茶葉都有各自的功用,
在說明書上也有詳述,
有雪蓮果葉、匙羹藤、山白竹葉、番石榴葉、
巴拿巴葉、枸杞葉、柿葉、桑葉,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查查功效,
感覺都好特別,
不是常見的茶葉植物種。

打開後,
就可以看見八酵麗茶採獨立衛生的單條包設計,
在家泡沒什麼太大問題,
出門攜帶也很輕巧方便不占空間,
我現在也都會丟個3、5包在背包裡,
要泡隨時有!

建議一天量為3包,
每次300~400CC,
算起來一天至少就900~1200CC的水量,
再搭配其他湯湯水水、水果水分含量等等,
其實每日攝取水量算很足夠了,
還讓喝水不會是件痛苦的事!
(有人在旁邊抗議:喝水哪裡痛苦啦!!)

沿切口剪開!

每包僅僅2.5G,
量沒有很多~
但好不好喝才是重點🖍🖍

很像中藥的細緻粉末,
跟我想像中的茶粉不一樣,
這是烘焙、乾燥過的土茶色,
沒有很濃重的茶味,
卻是自然淡淡植物青草味。
(當然也沒有中藥味啦!)

沖泡一包用近400CC的量,
質地上相當容易攪拌溶解,
溶解後看見茶色呈琥珀色,
味道僅淡淡茶味,
口感柔順、不會苦澀,
要我形容它是什麼味道,
還真有點困難,
有像青草、有像麥茶...感覺快說出來它是什麼了,
卻又覺得沒有那麼像。

不過anyway~,
這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整體它是好喝的這一點就足以讓我繼續每天喝下去了。

清新、入口回甘的八酵麗茶,
搭配甜滋滋點心、蛋糕、
大魚大肉、熱炒、燒烤等任何時刻都合適,
感覺就很像油切綠茶的那種效用,
去油解膩,
清爽宜人又順口。

沖泡在保溫杯中,
讓你隨時隨地都有好茶可以享用!

每天在飲食控制,
每周定期的運動,
試著作息規律正常,
那要不要再加上個一杯令人安心的好茶,
輔助我們的健康更上層樓呢?

❤八酵麗茶❤


欲瞭解更多,
請上

📣其他同步發文平台📣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飲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飲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