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營養師推薦方便早餐,營養均衡的「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上班族外食族營養補充好幫手💪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了壓力與焦慮,
上班族、外食族經常在營養上攝取不足,
不是吃錯東西,
就是不吃東西,
為了讓身體更為均衡健康,
有效率、又簡單的食品或飲品,
一定都會成為方便的好選擇!


這時候突然想起😏威德in jelly能量果凍,
有時候在忙的時候,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很懶得吃東西,
但肚子又餓到不行,
得有方便營養快速吸收的東西補充能量...

那除了這種果凍式的補給,
今天寫的這一篇時間販售的「15分鐘」系列飲品,
就是為了營養攝取不均衡,
能快速提供身體能量補給而生,
可說是外食健康的新興選項,
什麼沒時間、太麻煩的藉口,
都可以拋諸腦後,
用喝飲料的方式,
快速又方便地提供身體所需營養~

Cici假日偶爾為了方便,
想休息一下,
就會直接買早餐店的早餐,
搭配飲料在所難免…
只是早餐店的飲料總是高糖量,
實在會有大大的健康疑慮,
初老還是要好好注意養生概念🤫

看這...適時到貨的15分鐘奶茶,
白色的外盒,是種清爽怡人的感覺哪!

時間販售15分鐘這款奶茶,
除維持奶茶風味之外,
尚添加了鈣質、膳食纖維、
鐵、鋅等20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還有B群、牛磺酸,
使用的營養素原料都是與醫療及營養品相同。

這滿滿的營養成分,
讓人在短時間喝下飲料的同時,
取得最多與最均衡的營養,
讓腦部能夠好好運作,
讓身體能夠充滿體力的活動哪!

在外盒上就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時間販售特別挑選了知名營養顧問公司
👍「好食課」的營養師團隊,
針對台灣外食族飲食狀況,
精心設計了完整的營養配方,
不論是早餐、下午茶、運動前後,
晚上加班、熬夜這些時段都相當合適飲用🎉

外盒上,
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奶素者可安心飲用。

關於時間販售公司的相關資訊,
在外盒上也都清楚標明出來。

打開外盒,
Cici這次是6罐裝的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還有販售24罐裝的,看個人需求~

而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是由
通過HACCP及ISO22000高規格食品廠生產製造出來,
我想基本的製造環境安全是沒有問題。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15分鐘奶茶時,
還以為是要在15分鐘內喝完才新鮮?
哈哈,這...就看每個人幫它下的定義囉!

時間販售15分鐘系列奶茶,
其實是希望~
15分鐘就可以讓你輕輕鬆鬆獲取全方位的營養,
展開美好的一天,提升工作效率。

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保存上很方便,
常溫保存即可,
喜歡冰的、溫的,
都可以自己調整。

有時候喝太飽,很容易睏,
工作效率反而降低,
不吃不喝又容易餓到肚子痛,
15分鐘奶茶每罐容量237ml,
份量算很剛剛好,
肚子不會因為喝完一罐就脹到不行,
飽足感可以讓你再接再厲3~4小時都沒問題。

很在意營養表示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
熱量250大卡~
咖啡因含量很低,
也很適合我;

以Cici本身的狀態,
換算下來其實每日僅需1300~1400大卡,
一罐喝下去,再吃點生菜水果,
我的早餐其實就很足夠了,
而且也很健康!

底部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有一年的保存時間,
但還是要注意保存場所的環境喔。

大小不一的三角形排列出來的幾何形狀,
有點科技感~

二話就不多說了,
趕緊打開就是~奶茶的顏色😂😂
(😠廢話,都說是奶茶了,難道會是紅茶色!?!?)
另外還有濃郁的奶茶香味,
似乎跟一般奶茶味道聞起來大不相同...

倒出來非常奶茶色,
也很像咖啡牛奶的顏色~
重點是味道如何?

味道是很濃很濃的奶味,
口感像是在喝濃郁豆漿,
甜度偏甜了一點,但不是黏稠的甜味,
因為還有添加許多不同營養成分,
要我來形容,
我會說它是華麗的奶茶,
因為自己在家裡有時候也會沖泡奶粉類的飲品,
這款15分鐘奶茶就是除了濃郁沖泡奶粉的味道外,
還有眾多營養成分的特殊風味,
整體算是順口好喝的。

除了我自己頗愛喝之外,
加些溫水或是鮮奶讓它稀釋,
味道會變淡一些,
但孩子接受度就提高了,
配上一片白饅頭,
整個就很飽,
孩子的營養也在一餐之中獲取充足。

這款15分鐘奶茶,
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它小小一罐,
丟包包好攜帶、又不怕被東西壓扁,
還可以隨時拿出來即開即飲。

早上起床準備孩子早餐後,
我就要開始準備自己的事,
梳洗、換裝、打扮,
剛好孩子吃完早餐就要趕出門~
到校後,忙碌的事情接踵而來,
總是沒時間好好吃早餐,
只好快速來一罐15分鐘奶茶,
然後一直到中午美味的營養午餐出現眼前,
我竟然都還不餓,
就可以知道它真的還不錯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總是很忙碌,
沒有時間好好吃一頓飯,
有這樣的一罐飲料瞬間滿足你的胃,
讓你得到充分的營養,
且有別於外面的加糖飲料,
6罐裝$350,一罐約58元,
其實跟外面手搖飲料差不多,
雖然容量較少,
但營養卻多很多,
那何不從現在開始改變愛喝外面飲料的習慣,
選擇更健康的飲品呢?

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我不會將它視為代餐,
不過,
它的確可以協助我在飲食上能量、營養攝取不足的部分,
讓我的氣色與精神有所提升~
真的是省時、方便的早餐好選擇。

逛粉絲團、官網時發現,
在聖誕節有新口味即將上市,
是15分鐘鹽味焦糖拿鐵,
糖度減半,
我想喜歡咖啡口味、習慣微甜的人有口福囉!
期待期待~😍

❤時間販售15minvendor❤

欲瞭解更多,
請上

📣其他同步發文平台📣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飲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飲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