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接二連三的病毒肆虐 5Y11M17D+3Y10M12D 2017/09/28

萬萬沒有想到,
茶寶班開課不到4天,
換多多班宣佈停課


因為他們班接連出現好幾例嘔吐案例,
為了怕疫情繼續蔓延,
園方、老師經過會議後,
也決定換兒子他們班停課一週,
所以兒子也樂得開心,
開始每天獨佔媽媽到下週四,
(隔2天,葛格的開心瞬間幻滅,
因為妹妹腸病毒所以自主停課一週!!!)
送完妹妹到教室後,
就會定時回班上找老師報到打招呼,
全班沒幾個有這樣的機會吧XD

還開心的穿著學校發的新皮鞋去現現~

這孩子都會看媽咪在做什麼?
然後要求可不可以做,
像是切菜、
自己從電鍋中拿飯、盛飯,
幫忙炒蛋、炒菜,
可能因為女兒不在的關係,
多多感覺沉穩且乖巧,
動作也都是細心沒有出錯,
所以也都還算放心讓他自己試試~

如果沒有在家,
也會騎車或開車載他在外面晃晃在回家,
像是去圖書館、玩具屋、運動,
雖然媽咪嘴巴會說孩子在家少了自由,
但當只有一個孩子陪著妳時,
他們真的很sweet~

今天午睡起來,
多多坐在床邊,
默默我的臉,
默默我的頭,
看著我,然後說:
媽咪,我看見你的眼睛裡面有我,
通常跟妹妹吵吵鬧鬧在我身邊,
只是擠來擠去,
哪會注意這麼細節!!

孩子,媽咪真的希望
你永遠當個細心體貼、
懂得照顧人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