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豬肉料理分享 團購推薦宏品食鮮(冠宏肉品)梅花烤排、鹹豬肉,宴客上菜好簡單!

由於疫情一直持續😢的關係,
在家煮飯已慢慢成為一種常態,
可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是廚神😃,
所以像Cici我就會多少準備一些團購生鮮肉品,
趕時間的時候,解凍直接料理,
不必醃料,方便又快速👍,
❤一起來進行本次的豬肉料理分享時光吧!❤


🌟團購豬肉推薦的宏品食鮮(冠宏肉品)🌟
堅持品質,
嚴選台灣檢驗合格、經認證豬隻,
廠商符合國家衛生標準,
HACCP衛管人員培訓,
SGS產品檢驗、產品保險,
確保食品安全無虞🤛

今天要分享的梅花烤排、鹹豬肉
採用獨立真空包裝,
全程是🚛冷凍宅配到府,
不怕豬肉食品變質問題!🆗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梅花烤排
成分簡單,經過獨家特殊香料調味,
冷凍可以保存一年,
很適合團購宅配在家🏡,
🍴隨時享用美味豬肉料理!

梅花烤排包裝單純,
耗材、多餘的裝飾都沒有,
👀清楚的讓人看見內容物。

打開包裝解凍、準備料理!
才發現,
原來它們是一小枝一小枝的烤排,
不是我所想像的大肋排😱
我錯了啊,抱歉~~😭

備一些孩子喜愛的甜椒、玉米筍、杏包菇,
一起搭配梅花烤排,
除了吃肉也要兼顧蔬果營養😚
就是媽咪的責任呀!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梅花烤排已有調味,
所以Cici用了推薦的「烤」法,
簡單放入烤箱加熱熟透,
且透過烤的方式可以將烤排中的油花烤出來~
烤的過程味道很香,
孩子也口水直流~🤤

一部分蔬菜用烤,
大部分蔬菜Cici用清炒方式,
在裝飾到盤上,
繽紛的甜蔬梅花烤排上桌,
能換取孩子的一聲「哇」!
媽咪我就開心囉😘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梅花烤排
不像五花油脂多,
不像里肌那麼瘦,
取自豬隻頸椎下方和背中線平行切開的肩胛骨面,
肥瘦各半且油花均勻分布,
是豬隻美味的一個代表性部位,
(真的好吃就必須知道為什麼呀!🤓)
(去豬肉攤買肉時我可以好好說明怎麼買肉排了😂)

原本想說會不會一烤,
就被Cici給烤乾了,
但,肉汁都被鎖在裏頭,
肉質很軟,
甜甜鹹鹹的味道,
一枝一枝美味無限,
連沾在手上的醬都不忘吮指回味。😅

肉質口感很鮮嫩
孩子能夠輕鬆咬下來,
哥哥說有香腸的香味~
我想就是宏品食鮮(冠宏肉品)的特殊調味吧!

小小枝的梅花烤排,
綠茶妹拿著也很好啃,
我喜歡這樣的小枝排,
因為不會在吃的時候,
沾得嘴巴四周油膩膩🤣

分享的第一道梅花烤排,
已經值得推薦,簡單、且美味的豬肉料理了。

🧐
再來的宏品食鮮(冠宏肉品)鹹豬肉
又會是如何呢?

鹹豬肉同樣採取獨立真空包裝,
成分除了鹽、糖,
還有多年獨特的傳統香辛料,
(企業秘方當然不能隨便外露😆),
冷凍保存期限比較短僅6個月。

關於營養標示、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的商業資訊都有列在包裝上。

有限期限清楚標示在包裝袋明顯處。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鹹豬肉
📝料理方式建議蒸食、烤、炸、炒皆可,
再搭配大蒜或薑絲增添風味。

Cici今天準備了一根蒜苗要來炒鹹豬肉💪
等美味料理上桌吧!

將蒜苗切斜片後,
就算備妥了!
(😉實在是很容易的步驟~)

因為鍋子不大,
所以我將鹹豬肉切一半,
先入鍋將表皮煎一下~

😍我喜歡焦焦恰恰的感覺~

接著,
將鹹豬肉切成條塊狀,
裡面微生的粉紅肉色,
好誘人呀!🤤

熟的差不多時,
撒入蒜苗一起拌炒均勻,
即可準備盛盤。

適合下飯、當下酒菜的蒜苗鹹豬肉上桌!

一般鹹豬肉都會有過鹹的問題,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鹹豬肉的調味,
屏除了過鹹的狀況,
瘦肉部分鮮嫩好咬,
帶皮的肥肉部分Q彈有嚼勁。

鹹豬肉跟梅花烤排比起來,
孩子比較捧場梅花烤排,
因為鹹豬肉的皮對他們來說,
相對比較不好處理,
但這道鹹豬肉不死鹹的味道,
讓我覺得很下飯,
獨家醃料配上蒜苗,
使它的香氣很足夠!
(這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的概念呀😄)

宏品食鮮(冠宏肉品)梅花烤排、鹹豬肉
👍推薦給你/妳的在家團購豬肉新選擇,
擁有好品質,才能有好肉品🥩,
有單純的調味,才能有天然的美味。

無論你是全職家長、職業家長、
單身男/女子、老人家...等,
有這樣冷凍宅配的豬肉生鮮產品🥩,
且調味好、獨立包裝,
退冰後直接蒸、煎、煮、炒、炸、烤,
馬上新鮮上菜,
真的是廚房快速料理好幫手,
因此冰箱有一些這類型的常備肉品,
💯我覺得相當重要呀!

欲瞭解更多,請上

📣其他同步發文平台📣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飲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感覺各異,
依各人使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