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手作薑茶推薦》入秋了,來杯暖暖純手作 專利薑茶暖心又暖胃💗

身體暖了,一切就對了!
尤其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身體虛寒的我,
早晚已經出現手腳微涼的徵兆,
所以溫暖的薑茶又出現在我的生活日常。


最近接觸到一款,
有別於以往的粉包、黑糖薑塊,
個人覺得很特別,
口味也不錯,
薑味夠、又不會太甜,
如果不想磨薑或切片熬煮薑湯,
想省事方便沖泡的,
就一起看看Cici分享的「暖暖純手作」手作薑茶。

暖暖純手作手工薑茶系列,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枸杞、紅棗、桂圓、綜合、原味、微甜等,
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題外話,
來教大家一個正確觀念,
「冬吃蘿蔔,夏吃薑」
很多人都以為在天氣轉涼時才要調理身體,
其實不然,在夏天時,
因為氣溫高、體溫高,
人不自覺喝很多冰飲、吹冷氣,
反而讓體內聚集太多寒氣,
這時候喝黑糖薑茶,
讓體內寒氣透過張開的毛細孔散出,
抵抗夏日的酷熱,
所以中醫師一年四季都要我喝溫水,
所以三伏貼是在夏天進行,
以改善冬天過敏、氣喘的狀況,
老祖先的智慧很有道理的啊!

大家一定跟Cici一樣,
很好奇他們的專利在哪裡?
暖暖手作薑茶的專利在於:
黑糖薑母茶的外觀,
是薑片狀的,
而非一般市面常見的粉包、方塊黑薑糖,
在寄來的商品中有說明喔!

Cici喜歡黑糖桂圓薑茶,
選擇袋裝款(200g),
想說嚐鮮看看,
其他也有235g袋裝、
320g罐裝、420g罐裝的選擇。

暖暖手作薑茶是台灣唯一專利手作薑茶

暖暖純手作的商品,
品質皆有通過SGS食品檢驗,
無香精、無農藥化肥殘留、無防腐劑,
天然食材製成,
香醇濃厚
百分百手工製作,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暖暖純手作的薑茶,
有人幫他取了稱號「薑茶界的LV」,
可見他們商品在品質上絕對有一定的要求與水準。

黑糖桂圓薑茶,
採用上等竹薑、桂圓、黑糖、
砂糖、麥芽糖製作,
保存期限僅12個月,
開封後建議儘速沖泡完~

貼心地附上幾種食用方法,
可直接吃,
熱水沖泡變薑茶,
煮甜湯、料理用,
加紅茶或牛奶變薑奶茶、薑紅茶

易撕切口

夾鏈袋設計,
方便隨時密封,
讓薑茶不受潮、不變質,
保鮮更持久。

裡面是一塊塊的原片薑,
不是黑糖塊、不是黑糖磚混合薑粉。

還附了一支湯匙,
好貼心,
畢竟乾燥過的東西,
就是怕潮濕,
如果用手直接拿取,
濕氣沾附容易讓物品變質,
所以避免潮濕、避免高溫相當重要。

Cici試了當糖果直接吃,
OMG!!
暖暖純手作的薑茶是使用竹薑,
薑辣素及香氣更勝一般老薑母,
超辣的,
外層裹的糖融化在嘴裡後,
出現的是完整薑的嗆辣味~
🤗真的是很香。
不過我想我還是用沖泡的吧!

入秋了,
來杯暖暖手作薑茶,
用最簡單方便的方式沖泡喝喝看,
快速沖泡不必等,
一下子就可以喝!

竹薑嗆辣少了許多,
還有黑糖香氣,
暖暖薑茶將黑糖減量,
甜度恰當,
真是最暖心的飲品~

融化後,
可以發現沈澱在下方滿滿的竹薑片,
跟一般的薑糖塊真的有很大差異,
一般薑糖塊,
大部分都是薑屑屑漂浮而已

不過也因此暖暖的薑茶,
是會越喝越辣的喔!
因為薑片沉甕底,
喜歡辛辣一點的,
可嘗試用煮的辣味更加明顯喔!

暖暖手作薑茶,
主張吃什麼就看得到什麼,
撈起來全是薑片,
還有桂圓,
辣中帶甜,
真的讓人感覺他的不同。

而不喜歡薑太過辛辣氣味的人,
推薦下面這種泡法,
加上鮮奶,
也是我個人最喜愛的喝法。

飲上一杯溫溫的薑汁鮮奶,
竹薑的辛辣味道變得更加溫和,
晚上喝更是讓我好入眠呢!

孩子們喝也很合適,
甜甜的鮮奶,
帶有桂圓、微薑辣、黑糖香,
他們意外的相當接受!

特調薑紅茶還算不錯,
DIY調整到自己喜歡的微辣程度,
甜度上我覺得比薑奶茶還低,
尤其薑、紅茶對人體的好處都不少,
兩者結合在一起的薑紅茶,
更是適合女孩兒與老人飲用~
(不過黑糖、桂圓的味道就不突出了)

來碗熱呼呼的桂圓薑汁湯圓,
薑的辛辣感、
黑糖的香甜味,
是道相當暖胃的甜品。
加上芋圓、或地瓜、或豆花,
都是很好的搭配呢!

喝黑糖薑茶的好處很多,
像是舒緩經期不適,
改善手腳冰冷、提高體溫,
促進新陳代謝、消化系統的健康之類,

不論是男女老少,
讓天然的薑增加身體的營養素,
讓黑糖滋補你的身體,
多照顧好自己,
我想是讓父母最安心的一件事。

暖暖純手作,
手作薑茶系列,
很適合平時就泡上一杯,
不分季節,
好好愛自己~💕

暖暖純手作的手作薑茶,
一片片的薑片原型讓我很驚豔,
竹薑的辛辣與香氣
確實勝過以往我喝過沖泡式的黑糖薑母,
好喝順口,又不甜膩,
實在是溫暖我身心很棒的一項產品

❤暖暖純手作❤

                                            

想了解更多,
請上

或加Line獲得最新資訊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飲用心得、料理實作,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飲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