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4Y4M→4Y5M 茶寶妹﹞2018/03/16-2018/04/16 女孩兒心情

很明顯的~
綠茶寶在教室裡的笑容漸漸變多了,
不過也真的太慢熟了吧!

雖然老師捕捉的照片不多,
但她漸漸願意放開一點,
雖然跟家裡的嗨還是差很多,
但,指日可待!!哈哈

某個星期一放學時間,
茶寶分享說:
媽咪,我今天假日分享有說話哦!
老師有聽到我說哦~

真是太棒了!!

雖然茶寶兒在班上小小一隻,
身材十足的小班生!
不過,
最近老師都稱讚她的能力跟中班小朋友不相上下,
甚至更好,
這其實也是對媽咪的一種肯定,
(自己貼金一下~),
即使孩子在我們的面前就是個孩子,
經常耍賴、任性、惹父母生氣,
但他們其實都有牢記我們碎念著的一堆話,
感覺在外表現都可以得到讚許,
但....
這是雙面人嗎??
算了,
就當家是可以讓他們放鬆,
展現最真、最狂本我的地方,
進入團體生活,
就被規範給束縛住,
我想我們應該更看開一點,
才能愛孩子更多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