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第二顆鈕釦》多種口味黑糖沖飲系列,與心最近的鈕扣,帶給我暖心又暖胃的幸福感

應該很多人跟Cici一樣,
每當天氣變冷,
就會四肢冰冷,
冷到自己都覺得怎麼手腳難以動彈,
不誇張!

或者是每個月好朋友來,
肚子就是悶痛、悶痛、悶痛,

再者就是三不五時給妳來個偏頭痛,
怎麼症狀這麼多??

為了解決這些事,
老公都有幫我隨時備著黑糖,
讓我不舒服時可以自己泡來喝,
暖暖的黑糖飲,
可以讓我的身體熱起來,
黑糖鐵含量高,
可以補充每個月好友拜訪來時流失的血量,
黑糖中的鈣質
可以穩定情緒、緩解疼痛,
家中必備甜食非黑糖莫屬了~

因為被《第二顆鈕釦》品牌故事所吸引,
因為對《第二顆鈕釦》保留食材的單純原味感興趣,
於是有機會拉近我和《第二顆鈕釦》的距離~

收到來自《第二顆鈕釦》黑糖沖飲系列商品,
是紅棗桂圓黑糖/玫瑰四物黑糖兩種口味,
都是我喜歡也想試試看的味道!

✏✏✏題外話✏✏✏
話說Cici對《第二顆鈕釦》這個名詞的認識,
來自於日本動漫,
因為第二顆鈕釦最接近人體心臟位置,
所以日本女孩兒在畢業典禮時,
會把第二顆鈕釦送給心儀的男生,
將自己的心/心意傳達出去,
表示著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拉回✏✏✏

手提式外包袋是女孩的粉色系,
沒有複雜的設計~
《第二顆鈕釦》
最貼近人心的鈕釦,
因此左下角還有愛心的圖案設計,
店家將自己的用心傳達到食物上面,
再傳遞到用心品嘗食物的顧客,
他們就是這樣結合一顆顆的心,
延續這份用心堅持與關懷的態度~

易撕切口,讓你輕鬆打開包裝,
撕開後還有可重複開關的夾鍊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打開後散的到處都是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商品品名,
是直接打印在包裝上,
足足6個月的賞味時間,
喝完它們應該綽綽有餘~

包裝袋背後有《第二顆鈕釦》他們家
全商品的成份說明、營養標示

也有黑糖沖飲系列的沖泡方式說明,
非常簡單,
只要加300-350cc的熱水,
(約莫一個馬克杯大小)
再沖泡攪拌溶解即可飲用這暖暖的養生黑糖飲嚕!

來看看基本款的紅棗桂圓黑糖塊,
包裝內含6塊獨立單一小包裝
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亦不擔心受潮變質,
獨立小包裝上是《第二顆鈕釦》的LOGO喔!
(還挺可愛的~💘)

玫瑰四物黑糖,
同樣,
內含6塊獨立單一小包裝

如果不幸買了太多黑糖塊,
又將他們全部混在一起了,
找不到你要喝的口味,
沒關係!
《第二顆鈕釦》貼心在這裡,
獨立單一小包裝上顆顆皆有打印名稱
(因為Cici在拍照過程中的確混到了,
那以顏色來做區分的設計會不會好一點❓❓
💢就別混在一起就好了阿💢)

🍵準備來喝桂圓紅棗黑糖嚕!

拆開獨立單一小包裝後,
見到露臉的桂圓紅棗黑糖,
與市面上常見的黑糖磚差不多,
都是方方正正,紮紮實實,
感覺份量感足夠!!

因為採用純正黑糖
保留最多的營養成分,
加入養生食材 紅棗桂圓慢火熬煮融化,
當中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
那,
最重要的口味會如何呢?

很單純的黑糖、紅棗、桂圓,
每個味道都有,
互不搶色,
Cici泡300 cc,
覺得稍微甜了點,
所以有再多加一些些熱水,
但味道並沒有變淡喔!
很適合平日就泡上一杯來喝,
(突然覺得《第二顆鈕釦》每包份量只有6顆裝,
好像有點少,
一下子就泡完了啊~)

對女孩兒來說,
家中囤有黑糖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每個月的好朋友來訪時、心情不舒爽時
黑糖水能夠讓身體暖起來,
增加能量,
加快血液循環,
讓好朋友走得順暢、
黑糖甜蜜的滋味LOVELOVE~
也比較容易讓人情緒穩定一些!

還有其他推薦的紅棗桂圓黑糖塊創意做法~
可以參考一下,
感覺可以超級輕鬆就做出一道美味點心了!!

接著就是🌹玫瑰四物黑糖,
黑糖當中添加玫瑰花瓣🌹(好浪漫喔~)、
養生四物粉(當歸、肉桂、青杞、川芎、枸杞、
丁香、五加皮、小茴、山奈),
看見一堆中藥,
感覺相當健康養生~
突然讓人迫不及待想趕緊拆開!
試試這中藥與黑糖、玫瑰🌹擦出的火花是什麼?

打開後聞到明顯的中藥味,
Cici還蠻喜歡中藥的,
所以這味道不會嚇走我~
在黑糖磚上還看得見內容物耶!

放入300 cc的熱水中,
這次先不攪拌,
靜靜觀察了一下,
它正自我溶解中,
還冒出一顆顆小氣泡~

一開始溶1/3塊時,
Cici先試試味道,
完完全全就是四物飲的味道,
只是淡一些

隨著溶解越多,
黑糖釋放越多,
就變成一杯甜甜四物飲,
推薦給不愛喝苦苦中藥的女孩兒,
玫瑰四物黑糖可以讓妳內在保養超簡單,
還能隨時保持氣色紅潤!
建議:
男孩兒也可以貼心的幫女友、老婆準備
健康養生的玫瑰四物黑糖啊!
(以前要煮四物湯我都覺得好麻煩~
有這好物省事多了!!)

黑糖磚溶解後,
食材也一一浮現,
我覺得應該都是玫瑰花瓣,
因為四物的部分,
在成分裡說到是「粉」,
所以基本上應該都溶於水中了,
比較可惜的是~
看見許多玫瑰花瓣🌹,
但我沒有聞或喝到玫瑰的香氣~
中藥真的太搶眼了~

整體來說,
玫瑰四物黑糖整個口味還蠻特別的,
喝完後,
該說是唇齒留香(中藥香~)
杯底也有渣渣,
看起來是真材實料的唷!👍

這次喝的口味,
我覺得都不錯喝,
黑糖是女孩兒的最佳夥伴,
選擇好喝、安心、有品質的黑糖飲品,
才可以真正讓身體無負擔,
不過畢竟還是糖,
記得不要因為太好喝,
就喝到停不下來阿~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請見:

挑選買賣安心有保障的支付方式,
是相當重要的!!
直接購買《第二顆鈕釦》就在 
透過豐掌櫃第三支付系統,
讓你結帳出貨有保障!
推薦給您試試看~✌

❤感謝《第二顆鈕釦》提供商品❤


~以上體驗為Cici個人飲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飲用習慣不同口感各異,
實際口感依個人飲用為主,
產品成份與功效說明,
參考引用自商品、官網(或粉絲團、部落格),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