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嘉義民雄花果椿妝 6Y03M27D+4Y02M22D 2018/02/08

美美的日子,
用美美的花果🌸妝點生活,
即使自己品酒,
瓶身要美美的,
酒色也要美美的,
清新的甜酒味適合😘不嗜酒的女孩兒,
給自己一點微醺感就是幸福❣~



今天是進行觀光工廠之旅,
因為台灣的觀光工廠真的太多了~
好像怎麼樣都逛不完,

第一間是嘉義民雄工業區中的穀盛酢鄉文物館,
想讓孩子們知道他們通常會喝的醋如何製造,
但...沒有開放,
也太可惜了,
所以只好去對面酒店,
啊啊~
是上村酒廠花果椿妝觀光工廠,
琳琅滿目的酒,
可以讓人盡情試喝與挑選~
不過今天只有我一位司機,
無法喝酒………太可惜了,
就算想喝也被兩小阻止!
一直跟銷售人員說,
媽咪要開車,
一點點都不能喝,哭了啊~
逼得我一定要帶個一手回家喝個夠!!

櫃臺後方整面牆擺滿了捧花系列,
很美,
我掃了幾瓶回家,
櫻花、荔枝、葡萄風味都好好喝,
味道不嗆帶有甜味,
是在喝調酒的fu……
在家喝~來個不醉不歸!!
還不用有酒駕情事~

繽紛的裝飾、喜氣洋洋~
架上大小款式都有~
也有Kitty授權聯名款,
女孩兒來
一定會不小心被花果椿妝的設計給吸引,
每罐都是簡約設計,
喝完瓶身留下當裝飾也很優~

雖然花果椿妝是觀光酒廠,
但還是有適合孩子吃吃喝喝的東西,
像是酒凍,
雖然是酒凍,
卻已經是無酒精成分~
所以小朋友吃也沒問題,
也因為這樣,
他們才能讓我好好逛逛,
真是太難得了!!

這面同樣被捧花系列酒品佔滿的牆面,
感覺就像是打卡熱門拍照點~

處處看到都是以捧花系列來妝點,
女孩兒很想把玩推車上的小裝飾…

輕鬆一派地坐著,
多多茶寶盡情吃著,
怎麼那麼享受?

在這裡逛沒什麼壓力,
服務人員只有一開始寒暄幾句,
就讓我慢慢逛~
有問題要詢問的話,
人就馬上飛奔過來回應,
實在是不錯,
大大提高我想購買的慾望!!

兩隻真的是吃吃吃~
酒凍真的好吃,
不會太甜,
又有葡萄發酵香氣~

他們有提供客制化的設計酒,
像是喜慶婚宴用酒、紀念酒、伴手禮、彌月酒,
全都可以打印自己想要的圖像,
挑選自己想要的酒類

今天兒子幫我拍了不少照,
這張就是他幫我拍的~
捧花系列回家喝過,
是比較清新淡雅的味道~

捧花系列的蜜桃櫻花,
底部真的還有櫻花飄雪~
超浪漫的!!

水果系列的酒,
釀造過程中發酵釋放出的酒精濃度8.5%,
不是會讓人醉的酒,
甜度沒有像捧花系列高,
但我覺得風味也可以接受,
也是迷人的口感啊~
通常喝慣啤酒,
偶爾換換小清新也是不錯!

迷你款花朵醋,
隨開即飲,
不需再稀釋很方便~

他們有得過民雄伴手禮獎,
以後不知道買什麼,
可以考慮考慮啊!!

釀酒桶~

上村酒廠花果椿妝,
可挑選的酒類真的不少,
其他還有梅酒、氣泡酒等等,
等到夏天來臨,
加個冰塊,
想到忙碌過後,
來杯冰冰涼涼的小酒,
似乎是享受的樂事呀!!

醉月系列有出Kitty聯名款~
很想喝完後,
裡面倒入白色牛奶,
讓Kitty完全呈現眼前,
超卡哇伊~
也好適合收藏擺設用!!

既然是觀光工廠,
就會有簡報室,
介紹廠區的相關資訊,
兩隻一樣繼續東晃西看,
對影片一點興趣都沒有@@

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到製程區看看釀酒過程,
可能是以親子狀態出現在這裡,
所以服務人員似乎也沒多介紹了

不過孩子竟然可以陪他們的媽一直看酒,
我倒是挺訝異的啦!!
這裡超級無敵小,
若不是誤打誤撞,
我想我也不會進來這裡吧?

上村酒廠自創品牌,
「花果椿妝」因為開放參觀也有7、8年時間,
(我想該整理一下了~)
有經過嘉義民雄順遊一下喝喝美酒吧!!
花果椿妝的產品跟印象中的紅酒的確不太一樣~
水果全都產用台灣產,
支持台灣在地品牌,
也是愛台灣的表現唷~

對了,
後來在家樂福發現他們有上架呢!
(那我為什麼還要去現場買?)

●嘉義花果椿妝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正路25號
營業時間:8:00~17:00
停車資訊:小小停車場、路邊停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