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推薦 嘉南羊乳/優酪乳 全家人的健康飲品、兒童營養早餐,長輩營養補充的好選擇!!

不得不說,
應該很多6~8年級生,
對於以下畫面都有印象,
讓一股懷念之情湧上心頭~


信箱上掛著鵝黃色嘉南羊乳的保溫箱,
每天早上孩子衝向外頭,
因為那未知的口味而滿心期待,
去拿取一罐溫熱的鮮羊乳進門咕嚕大喝。

這是我們家社區外現在的景象,
少少幾戶,
但卻有老牌嘉南羊乳的忠實客戶,
每天透過窗戶可以看見鄰居的小女孩開心😍的模樣!

嘉南羊乳在74年創立
是台灣第一家專業羊乳運銷合作社,
77年完成了專業羊乳加工廠,
開啟了羊乳的新里程碑~

距離上次喝羊乳,
不知已過了幾年?
對我來說,
嘉南羊乳是一種爸媽對我們關心照顧的愛~
希望讓我們每天都得到最新鮮、最營養的健康。

而老實說,
我也想讓孩子能夠有這種關愛~
不過因為以前在喝的時候,
真的沒那麼愛羊乳那特別的味道,
又礙於爸媽一次訂就是半年一年的,
只能跟家裡哥哥姊姊輪流你一天我一天的喝完~

後來自己的孩子出生,
在奶類的營養補充上,
也幾乎是以牛奶粉、鮮牛奶為主。

好幾次想訂訂看嘉南羊乳,
他們有7日訂購方案,
每天換不同口味,
喝過各種口味後,
再調整為長期方案,
卻又怕羊乳那股特別的香氣不為孩子所接受。

在幸運的機會下,
我得到了試飲的機會,
數量不多,
卻能讓我如願以償的了解一下現在的嘉南羊乳,
是不是完全讓我改觀?

這次的體驗商品有2瓶鮮羊乳、2瓶優酪羊乳,
還有3包羊乳片,
都是嘉南羊乳的主要商品!!
並附有幾張DM介紹關於嘉南羊乳的產品種類、
生產介紹、認證標章品質獎項、
以及各地合作運銷商。

本草綱目紀載:
羊奶甘溫且無毒,可益五臟、補腎虛,
益精氣、養心肺,
治消渴、療虛勞,
利皮膚、潤毛髮,
和小腸、通大腸。

在本草綱目當中,
可是將羊奶視為乳中珍品呢!
在一些醫學文章當中,
也可以看到許多關於羊奶的健康營養資訊,
所以羊奶的價值不容小覷~

兩罐羊乳有加糖調味羊乳、麥芽調味羊乳,
兩罐優酪乳,分別是原味與草莓,
以及孩子在一旁磨拳霍霍想解決的羊乳片🤣

羊乳鈣質含量高,
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素,
是全家人最好的營養補充品。

而嘉南羊乳提供了多種風味,
讓你任選、任搭,
不論幼兒、孕婦、成人、長輩,
絕對都有適合大家的口味。

上了官網仔細看看,
每種口味的瓶蓋代表色可不一樣,
純鮮羊奶是白色,
加糖調味是藍色,
草莓口味是粉紅色,
果汁口味是黃色~
每一種瓶蓋蒐集起來,
我覺得是孩子美勞手作中很棒的素材耶!!😁

除了新鮮羊乳的選擇之外,
嘉南羊乳還有研發其他產品,
優酪乳、羊乳片、羊乳硬糖、羊乳軟糖、
羊乳冰棒、羊乳香皂、羊乳沐浴乳都有。

100%新鮮羊乳製造,
每日限量供應,
小罐裝喝不過癮,
附上的DM介紹說明,
嘉南羊乳有出大瓶裝936ml
讓你全家大小、老老少少一起獲取羊乳營養,
真的是好棒棒! 👍👍

ㄟㄟ,以下,
終於可以看Cici的真實分享了!

🥛原味加糖調味羊乳🥛

是針對羊腥味敏感,
又不想喝其他調味羊乳的消費者所開發,
(✊✊✊✊我我我!!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嘉南羊乳真的是從小到大的印象,
一貫的玻璃瓶身,
鎖住羊乳的優質美味。

原味加糖調味羊乳
除了生羊乳、羊乳粉外,
還加了乳糖、蔗糖

180ml,熱量僅123大卡~
容量對小孩來說非常剛好。

而嘉南羊乳無論是冰的熱的都可以飲用,
每日配送也可以選擇熱或冰的呢!
相當貼心~

接下來看看
🥛麥芽調味羊乳🥛

成分主要是生羊乳、羊乳粉、蔗糖、乳糖,
另外添加義大利進口大麥胚芽萃取液調和,
成就了手中的這一瓶麥芽調味羊乳!!

180ml,
熱量竟然比剛剛的加糖調味羊乳還少!!😱
是怎麼回事?
這不就鼓勵我一直喝一直喝嗎?

嘉南羊乳有「台灣優良食品驗證標章」,
上面還有編號呢!
另外是台灣第一家同時擁有GMP、ISO、GGM羊乳標章,
三重品保認證的專業羊乳加工廠,
表示品質有保證,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

羊乳使用輕量玻璃瓶裝,
不會重複使用,
而是收回集中在處理,
除了衛生之外,同時節能減碳。

發現,
不同口味的羊乳,
的確是搭配不同顏色的瓶蓋呢!

保存期限9天,
日期時間就打印在瓶蓋上,
還有瓶蓋的開啟方向。

老實說,
因為小時候的確喝過腥味很重的羊乳,
所以再也不敢碰觸內心的陰影!

可是在鼓起勇氣倒出嘉南羊乳 加糖調味羊乳時,
聞到的只有乳香味,
其實心裡放心不少。

為什麼沒有聞到特別的味道?
因為嘉南羊乳全程採真空榨乳,
避免生羊乳與外界空氣接觸,
降低羊乳腥味。

雖說如此,
不過還是會怕自己內心的成見干擾!

所以!!
我先派了兒子上場,😅
他開心又期待的就喝了一大口,
我問他「好喝嗎?」
他說「甜甜的,很好喝阿!」
似乎沒有喝出羊乳與牛乳的差異。

我也放心的咕嚕喝了一口!😋
阿唷!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果然要親自嚐過才知道,
現在的嘉南羊乳入口真的沒特別的味道,
仔細品嘗會發現,
在尾韻還是會帶有一點點回甘的感覺,
我已經完全可以接受了~👌

羊乳脂肪中含有葵酸,
因此才有羊乳的特殊風味,
但是嘉南羊乳是真空榨乳,
且生乳是4℃以下急速冷藏,
避免一些人為因素、
外界空氣的接觸改變風味
保留最完整營養,
難怪新鮮無腥味!

果然😉
改變我對羊乳的印象了!!

繼續倒出麥芽調味羊乳,
因為含有小麥胚芽萃取物,
所以呈現淡淡米黃色澤,
小麥胚芽含豐富維生素E與二十八烷醇,
可以養顏美容、增強體力。

氣味上逐漸漫溢到鼻頭的麥芽香,
讓人好想趕緊喝一口看看~

每瓶嘉南羊乳皆含有人體所需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礦物質、維生素,
加上羊乳的脂肪球、蛋白質顆粒較牛乳小,
對人體來說更易被吸收與消化。

在衛福部的資料庫顯示,
羊乳當中的酪蛋白能讓鈣質吸收率增加,
所以若要補鈣,
選羊乳是不輸給牛乳的喔!

沒有倒在杯中,
直接喝的麥芽調味羊乳,
妹妹一直說甜甜的好好喝,
香香甜甜,卻甜而不膩,
每一口都有麥芽香,
口味和一般麥芽牛奶的味道不太一樣,
可是味道我和孩子都很喜歡~
難怪這口味是巧克力之外,
很受歡迎的口味!!

但其實不管是原味、調味、加糖、未加糖,
嘉南羊乳的每一瓶羊乳的營養素都沒有因此打折扣,
天然的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醣類、維生素等,
很適合成長中的孩子們開心又健康的飲用,
用來搭配在早餐、點心、下午茶都很好。

接著繼續開喝讓我很期待的🥛優酪羊乳🥛系列,
因為一般市面上都是牛乳製成的優酪乳,
以新鮮羊乳發酵製成的優酪乳,
實屬少見與珍貴呀!

隨著消費者對羊乳的需求多樣化,
嘉南羊乳不斷研發產品,
優酪羊乳是88年就上市的呢!😱
(說起來也歷史悠久了耶!!)
目前有「原味」以及「草莓」兩種口味~

優酪羊乳瓶身上有立體的嘉南羊乳LOGO,
包裝是採殺菌封口技術,
轉環設計的瓶蓋,拉開就轉開。

🥛草莓口味🥛

於成分中可見加上嗜熱鏈球菌、凱氏乳桿菌、
保加利亞桿菌、亞斯菲德菌(A菌)、
比菲德氏菌(B菌)五種健康活性乳酸菌。

一罐195ml,
不論是原味優酪羊乳,
抑或是草莓優酪羊乳,
熱量都是148大卡~


雖然小小一瓶,
但每瓶卻含2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
讓我們喝少少卻獲得多多好菌,
幫助消化好吸收,天天保持好氣色😍

🥛原味優酪羊乳🥛
成分同樣含有嗜熱鏈球菌、凱氏乳桿菌、
保加利亞桿菌、亞斯菲德菌(A菌)、
比菲德氏菌(B菌)五種健康活性乳酸菌,
讓人每喝一口,
都能喝下好的活性乳酸菌,
改變腸胃細菌叢生態,
讓我們消化嗯嗯變順暢!

優酪羊乳系列的製造商資訊也沒有馬虎,
清楚的標示出來,
在原味優酪羊乳上看到
是有得世界食品評鑑會頂級金牌獎,

不過除此之外,
在官網上看到的資訊,
優酪羊乳系列
通過TQF、ISO22000、HACCP等多種評鑑,
為消費者提供了多種的安全保障。

優酪羊乳保存期限14天,
日期與時間打印在瓶身上~
也有立體的字樣。

瓶蓋上的「嘉南」代表了專屬的意味~

全程使用真空榨乳,
將新鮮的優酪羊乳全都封存在錫箔封膜裡~

撕開封膜,
淡淡的優酪乳氣味,
就是優酪乳!!

草莓優酪羊乳,
呈現淡淡優雅的粉紅色,
氣味聞起來也淡淡的,
感覺喝起來整個人都會PINK起來呀!

再倒出純白的原味優酪羊乳,
味道其實跟一般優酪乳差不多,
沒有什麼羊奶味

兩款優酪羊乳,
我覺得都很好喝,
重點是低熱量、零負擔,
喝起來讓人很放心,
沒有羊奶的腥味,微酸微甜的優酪乳風味
不會過於濃稠,完全對我味,
如果不說我應該不會發現它是生羊奶製成的吧~

孩子跟我一樣,
在盲喝的情況下,
他們說出了「跟通常在喝的優酪乳一樣」
可見完全不會有想像中嚇人的氣味,
接受度意外的高呀,
因為原味的偏酸一點,
所以草莓受孩子喜愛多一些。

非常幸運,
還有羊乳片試吃包~

沒有因為是試吃包,
就隨隨便便,
商品資訊很詳細。

保存期限、產地、製造商都沒少

營養成分、保存日期都很完整

試吃包中,
每包含3顆。

造型無他,
就是嘉南羊乳的LOGO,
一眼就知道是誰家的產品。

如果孩子不喜歡喝的,
那羊乳片絕對可以吸引他,
休閒時,
帶出門隨時補充天然羊乳營養成分,
(堵孩子的口)相當方便!

孩子們馬上就吵著吃光光~
還好剩下幾顆可以拍拍照

香濃醇的乳香味,
甜甜吸引人,
不論是口含著或是咀嚼都可以

沒有多餘的營養添加物,
單純的營養羊乳片,
健康又可口,好吃不甜膩,
突然覺得試吃包好少!🤣🤣🤣
(孩子都敲碗😤要我趕緊去買一整罐了!!)

是的,
這就是今天Cici所分享的嘉南羊乳系列商品,
真的要親自再喝喝看,
才能知道新鮮是什麼!
各年齡層、不同族群都適合飲用的
營養早餐、健康飲品。

推薦每天早上來一瓶嘉南羊乳,
點心來瓶冰涼涼的優酪羊乳,
外出隨身攜帶羊乳片吃吃,
讓每一日都充滿優質營養啊!

欲瞭解更多,請上


或是透過 Line 加入好友,
獲得更即時的訊息


📣其他同步發文平台📣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飲(食)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感覺各異,
實際口感依各人飲(食)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