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7Y08M→7Y09M+5Y07M→5Y08M﹞ 2019/06/12~2019/06/18直排輪課(六)09

貴客貴客,
被孩子們簇擁而上的貴賓是誰?


原來是孩子王菠菜老師呀!
身為代班教師,
他~大受歡迎啊!

看見這情景,
你說說,能不多來上點課嗎?

今天的暖身不溜來溜去,
而是踢踢腳,俏皮一下~😘

接著練習起跑式巨星Star動作~

練習好了,
就以起跑式練習出發!
除了大家一起溜,
後來還兩兩一組競速呢!

再來還有什麼呢?
是前溜轉後溜動作~

仔細看菠菜老師的示範動作,
等等大家都要挑戰!

多多出發,
意氣風發!

成功轉身~👏

妹妹茶寶也順利跟上~👏

繼續動作挑戰,
接下來是單腳往前伸直翹腳滑行~

除了過角標外,
老師增加難度,
要孩子們努力過彎~

多多雖然沒辦法一次成功,
但還是在過彎遵守老師的指令動作~

距離越拉越遠囉~

遊戲時間,
菠菜老師加入了許多英雄角色,
每個英雄都有對應的動作要做,
都是孩子自己想的,
也要結合剛剛課堂上的內容,
所以要記5位角色5種動作,
(ㄟ...我都記不起來了)

還有遊戲二,
大家玩得超開心,
這遊戲...好像是你追我跑,
彷彿12碼射球般,
根本猜不透菠菜老師會由哪邊進攻呀?

偶而換換老師,
孩子們都超興奮、也無敵開心的,
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
完全不用說明就看的出來~
看在我眼中,
我覺得這就是最棒的老師了吧!


✍ 繼續下回直排輪教學時間!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