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有溫度的家用品 上品寢具 幾米獨家授權 原圖呈現 數位印染幾米抱枕●閉上眼睛一下下 許願樹● 把愛抱在我的懷中

大家或多或少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
就是在難以入眠的夜裡,
尤其身邊沒有人可以抱時,
不免孤單寂寞有點冷,
這時,你可能就會抱起心愛的毯子,
或一顆舒服的抱枕,
讓自己輾轉難眠的情緒獲得紓壓釋放...


今天,就來讓幾米釋放你吧!

上品寢具的繪見幾米系列,
閉上眼睛一下下●許願樹●數位抱枕
算是最近生活當中的小小驚喜!!

雖然已經過了2/14情人節女生表白,
3/14男生回禮的年紀,
不過女孩兒不管在何時收到禮物都還是很開心,
心意永遠是我最看重的,
禮物能挑中契合我心,
更是重要!!

喜歡幾米的人,
一定都會夢寐以求的想讓幾米的所有環繞在四周~
ㄟ~我默默說出我的心聲嗎?
曾幾何時,我的書櫃上也擺滿了幾米的書,
但當結了婚,有了小鬼頭後,
書櫃上就是童書與繪本,
我的幾米也漸漸只是擺在購物車當中~
無法結帳😭,
怎麼有淡淡的哀傷與哀怨~

很久以前就知道寢具有幾米系列,
應該是某次經過台中上品寢具看見的,
才認真探究,原來,
上品寢具早在2008年為了推動台灣文創產業,
創立了KIDULT繪見幾米系列寢具,
為「Kid」與「Adult」的複合字,
稱為「頑童」,
象徵即使長大成年,
依然保有那份誠摯的赤子之心,
就像幾米作品當中,
總是呈現的那股真誠與童趣一般~

最近上品寢具(3/7~4/28)有品牌聯合特賣活動,
終於可以一圓我想將幾米攬入懷中的心願,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上品寢具床墊館」挖寶一下,
實體店面斗六店正進行改裝特賣,
或許價格會更便宜唷!!👍

幾米的數位印染抱枕,
有許多經典書系列,
端看你喜歡哪一本?
喜歡哪幅插畫?
(我...每一顆都想要,
卻無法每一顆都擁有😢)

你所買的每一顆幾米抱枕,
都附有繪見幾米的專屬提袋。

上品寢具有幾米獨家授權
提袋上都有幾米雷射防偽貼紙,
認明清楚才不會買到仿冒品!

一開袋就發現,
兩面表布材質是不同的~

正面,
通過歐盟與台灣SGS無毒環保認證,
以高標準數位印染技術製成,
將幾米原圖完整且完美呈現出來。

顏色豐富飽和、
畫面精緻,
採用具有立體觸感的貼度繡處理,
讓書中人物彷彿都跳脫出來,
更貼近我的生活~

閉上眼睛一下下當中的小女孩很可愛~
閉上眼,能夠想像的世界很多,
閉上眼,能夠用心體會得更多,
「有時許願,美夢成真」,
看著看著也會讓我忍不住閉上眼睛,
回味一天的生活,
沉澱一天的心情。

表布是100%的純棉枕套,
摸起來的手感舒適柔順,
且採美觀立體滾邊

表布內面,
百分之百精梳棉

背布採絨毛面料,
光澤柔和

超柔軟好摸的,
質感優質到讓人心動
想買下全系列幾米寢具,
每天抱著、蓋著、躺著,
就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不過...
回到現實,我很不想小孩到床上滾呀滾的~
那會破壞我的幾米呀!!!

背布內面

抱枕有拉鍊可以拆開,
方便做枕套的清洗唷!
因為抱枕大多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所以保持清潔非常重要,
即使流汗或弄髒,
只要清洗枕套就能恢復乾淨衛生,
讓抱枕壽命更為長久。

裏頭有附上洗滌說明

還能看見上品寢具的產品是MIT,
上品發跡於彰化,
之後正式坐落在台中成立台灣第一家
寢具床墊實品展示門市

上品寢具的品質其實有口皆碑,
許多五星級飯店、商務旅館、民宿、月子中心,
涵碧樓、君悅、喜來登都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由此可見他們家的品質是有掛保證不用多說明的~

此款幾米抱枕,
枕心是透氣纖維,
整個就是蓬鬆柔軟

沒有過硬、太緊實的感覺,
但也沒有因此就軟趴趴沒有支撐,
要我一整天抱著它看著電視劇都沒問題,
不會悶熱、滿滿的安心與療癒感~

淺藍的色系,
讓人感覺放鬆,
在一天忙碌生活後,
輕輕地擁抱它、靠著它、枕著它...
不安的心情、壓力似乎都得到釋放

抱枕在我們家的床上很重要,
普通時候,
兄妹倆會打枕頭戰~

睡前共讀時光,
會人手一顆抱枕,
輕鬆愜意的念起書來~

在孩子感冒咳嗽鼻塞流鼻涕時,
抱枕還有墊高的功能~

不論是小小一顆抱枕,
或是整組的床包寢具,
印染上幾米的的原圖,
就是一種溫暖陪伴。

超療癒的幸福小物,
閉上眼就彷彿重新感受幾米書中
那一幕幕畫面,
那一段段故事。

幾米的創作發想,
不僅僅在書中溫暖人心,
還跳脫平面的框架,
在許多商品中出現,
小至文具、生活用品,
大至床包、
甚至飛機機身,
都可以看見幾米畫作多元呈現方式,
無論是否為幾米忠實粉絲,
我想我們也能以不同的方式來支持台灣文創。

上品寢具床墊中,
還有許多有溫度的家用品,
有內涵的故事,
慢慢地逛,
也能妝點出屬於你自己家中的溫度~


❤上品寢具床墊❤

欲瞭解更多,請上

或掃描加入Line好友,
獲取更多即時消息。


📣其他同步發文平台📣

~以上體驗均為Cici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
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感受各異,
實際感覺依各人使用後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