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手作檸檬屋 手作檸檬乾 酸酸甜甜甘甘好滋味

網路上除了看看KUSO影片,
排解平日消遣外,
重要的是!!
可以在網海裡認識熱情老闆!!


就這樣天外飛來一包「手作檸檬乾」,
樸實的外觀,
樸實的顏色,
有種我阿母做的感覺...
(我阿母也會自製檸檬乾,
但通常阿母做的都會處理到超級乾,
變得像是八仙果得那種感覺..)

王老闆的檸檬乾看起來還是剛調味好,
還好濕潤的感覺~~
袋外簡單的標記成份,
真的超級單純,
只有檸檬、醋、梅粉、甘草粉

通常在家,
我阿母調味到這種狀態我是不會吃的,
因為.....
會很酸,還帶有檸檬皮苦味
重點是根本無入味,

不過,
王老闆這...既然已經是商品了,
我想應該沒問題的,
手作檸檬屋的商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賞味期間只有2個月,
不添加色素
所以才會如此呈現黯淡無光彩(?!)天然色澤,
不添加香料
所以吃到最純的檸檬氣味

不得不說,
吃起來滋味真的不錯,
酸甜合宜,
咀嚼時候有檸檬的濕潤感,
吞嚥後才出現回甘的感覺,
但卻不是檸檬皮的苦澀,
兒子就連我拍照的時候也一直偷偷拿去吃,
通常他是不吃這種蜜餞類食品的,
(原因在於一般蜜餞添加物實在太多,
但成份單純的,
還是可以讓孩子吃吃..)

檸檬營養價值頗高,
檸檬酸、蘋果酸、
還有鈉、鉀、鈣、磷、鐵多元素,
其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
能補充人體欠缺的營養成分,
算是好處多多的水果,
不過真的不適合直接生吃😣
一般我是生檸檬片切片泡水,
或沖泡成蜂蜜檸檬汁

有機會可以品嘗濕潤檸檬乾解饞真是讓人感覺幸福,
不敢直接吃,
或不喜歡直接吃的人,
還有檸檬片,檸檬醋沖泡式的選擇喔!

詳細資訊請見  👉手作檸檬屋 社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