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麗莎與卡斯柏 6Y01M06D+4Y00M01D 2017/11/17

因為老公現在比較少有搭火車的機會,
所以我們也就少去大魯閣心時代等他了,
也因為如此,
孩子更是懷念能夠去百貨公司等爸比的日子~
(其實是懷念逛街玩耍的生活吧!)


上完課,
一打二的日子持續,
就這樣一路從雲林開回台中,
習慣先在公園解決孩子晚餐,
他們可以順便活動活動後,
我們再前往大魯閣新時代,
萬聖節過完後,
百貨公司也一一換上聖誕節裝扮,
今年主題是「麗莎和卡斯柏的聖誕派對」
活動時間從2017.11.07~2018.01.01,
高達4層樓的聖誕樹,
下面就是旋轉木馬般的場景,
又有馬戲團帳篷,
感覺相當繽紛熱鬧,
孩子賴在這裡就不走了,
完全忘記,
他們可憐的媽咪根本還沒吃晚餐哪~

走進旋轉木馬帷幕中,
是繪本系列聖誕老公公的家,
遇見各式各樣的動物~

多多說要每隻動物都拍到,
而且是搭配不同動作!

兩個人完全不計形象,
爸比每次看到他們這樣就說,
「長大一定會後悔」
但其實就是俏皮,
也是孩子的真性情阿~

超級可愛的小白熊,
如果真的是毛茸茸的,
一定更好拍~
(但...細菌咧?)

手指愛心,
叮叮....
也太誘人了~~

不是應該在跟老虎拍時,
才嶄露凶狠模樣嗎?

不能真正轉動的旋轉木馬,
孩子一樣可以玩得超開心!

馬戲團裡一定都會有的重要角色,
鼻子長長的~大象大象~~

獅子的鬃毛沒有毛蒼蒼,
梳理的油頭真是整齊清潔!

每次在百貨公司等待老公的時間,
心情也說不上是雀躍,
因為自己應該算是偽單親媽媽吧!
週間獨自照顧家庭和小孩,
老公在外上班,
只有週末可以見到面,
孩子很開心,
因為他們可以見到爸比,
媽咪也想開心,
想把一週以來的煎熬與寂寞告訴老公,
不過通常小孩就會這樣霸佔住我的老公!!

孩子對爸比有滿滿的愛,
所以有時候也不想剝奪他們親子難得的時光,
我也樂得輕鬆,
但其實很多心裡話還是沒有時間說出來~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所以也會直接趁機倒頭就休息,
經常覺得夫妻之間的對話時間變得相當少,
記得我也抱怨過,
老公跟同事說話的時間都遠遠超過他的老婆~
超可憐的!!

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
所有事情真的都得學會自己扛起,
也要學會堅強,
家裡大小事、油漆、粉刷、手工家具幾乎都可以處理,
蟑螂、蜘蛛什麼爬蟲類的,
我已經漸漸學會殲滅牠們!
車子洗車、打蠟也學會,
(只差還不會修車、換機油吧?)
但當孩子有狀況,
要接送醫院、診所,
自己又身心俱疲時,
真的很煎熬、疲累....

雖然是偽單親,
不過我知道老公心繫家人,
不會像某一些老公,
以為自己在外面工作賺錢就多了不起,
而是體諒也清楚老婆在家工作的辛苦與心酸,
所以,
我還願意繼續這樣努力下去!
要繼續看著孩子快樂的笑顏,
給自己生活的動力與好心情!!

嗚嗚...
只是看著歡樂的聖誕場景,
內心不禁憂鬱起來,
murmur一下....

來看看全台最高的聖誕樹!
來和麗莎與卡斯柏來場聖誕派對!
來與聖誕老公公來場心靈對話?!😊

地點就在
●大魯閣新時代購物廣場
開放時間:平日11:00~22:00,例假日10:30~22:00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
停車資訊:付費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