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7Y06M→7Y07M+5Y05M→5Y06M﹞ 2019/04/17~2019/04/23直排輪課(六)02

今天兒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腳一直呈現抽筋狀態😱


所以,一直到旁邊調整,
一直在旁邊休息。

通常遇到這種時候,
大致上老師會讓孩子到旁邊休息,
他們跟我該該叫我也不太搭理,
不是我是狠心的媽媽,
而是我覺得課堂當中,
媽咪本來就不會在教室裏頭,
所以全權交由老師處理,
他們也要學會自己處理身體不適的狀況。

後溜練習,
訣竅在於像企鵝腳一樣踏踏踏,
以內八型姿勢就可以自然後溜。

後溜在上一次的測驗已進行過,
通常的練習也算充分,
所以這難度等級對多多來說已經算是★☆☆☆☆

利馬進行下一個動作「後溜推刃」,
因為也是上一階段的測驗動作,
老師增加了一點難度,
除了推刃之外,
還必須以S型進行。

交替換腳,
速度不能過快,
不然茶寶感覺會錯亂呀!

換多多的後退推刃動作,
壓得頗低,
動作蠻好看的唷!

一年多下來,
總是擔心他們倆會跟我說,
媽咪,我不想去上直排輪課了,
但慶幸的是,
他們還相當樂在其中,
雖然兄妹倆一起上課的確吵架免不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習慣了吧!🤣🤣

新動作「後溜抬單腳」,
除了平衡要好,
速度要夠,
專注力也要大大提升,
因此,
小龍老師先帶孩子溜一次~

茶寶很努力在做抬腳後溜動作,
不過可以維持滑行的距離還不是很長~

老師同樣針對多多一對一的協助

意外的,
單腳後溜似乎不像想像中簡單,
想想也是,
當初單腳前溜也練習了好幾次才上手啊!

由於上課的難度都逐堂增加,
所以總是沒練習到多少動作,
就又要準備下課了!

今天的課課遊戲是「123木頭人」

偷吃步的多多,
竟然還笑得如此開心!😁

碰到了,
遊戲可以結束!
(下去後台領獎賞啦)

ㄟ,還剩一位茶寶在跟巧克力老師PK

Lucky,老師傅贈遊戲二「爆米花」,
小龍老師能否一次猜對呢?

要讓孩子長時間的喜歡一個運動,
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要讓他們覺得有趣,
覺得好玩,
才能樂於學習,

我覺得我的孩子很幸運,
不論是學校、或是這種外面才藝老師,
都沒有讓他們失去對學習的熱情與熱衷,
也希望他們能夠繼續這樣維持下去!!💪


✍ 繼續下回直排輪教學時間!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