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部落格又來了

寫部落格,最令人頭疼的是部落格消失……
最開始的無名,也算是定期有上去寫東西,
在那個只有無名獨大的年代……
無奈,他最終還是走入歷史,


所以後來到Yahoo奇摩去,
還意外發現原來哥哥也有在使用部落格!
但,但,又收掉了!!!

後來在天空yam部落、Xuite同時使用,
去年因為忙著找房子、買房子、裝修房子、
搬家、整理房子,一直都沒登入我的yam,
怎麼知道他今年初也進行大改版,
然後,Cici大大錯過登記改成新版註冊的時間,
寄信給客服也快整整個月沒有回覆,
所以,索性放棄打包搬家,
只能一篇篇來搬了,
雖然blogger使用率沒有痞客邦大,
曝光度也幾乎是0,
在google搜尋中完全不會出現的,
不過,目標也不是成為部落客,
只是單純想一直保留著自己的一些回憶,
畢竟,人的記憶容量有限,
話說,那這樣寫在電腦中就好啊!
何必留在網路上,
我想這就是一種習慣吧!
從大學開始到現在,
默默也10幾年了…
但產值不高啊,
(所以搬家才好進行啊)
好啦,
總而言之,
我最後還是沒有選擇痞客邦,
沒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blogger還算單純,
使用上還算順手,
一開始的確要多參考一些文章,
因為他沒有文章分類,
要自己製作標籤,
但不算困難,
也希望在blogger中,
我可以認真的繼續寫東西,
加油記錄生活的所有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盛發食品】健康零食好推薦,新鮮水果製成,多種口味保留最原始風味:玉井愛文芒果乾、原味情人果乾、原味無糖鳳梨花乾

Cici必須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解饞零嘴,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加上有小孩, 要注意的也越來越多, 基本的色素、化學添加物都要Get Out才行~

總網頁瀏覽量

Hot報報

Powered By Blogger